川普再特赦29人 前顧問斯通欲訴司法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週三晚,白宮發布了川普總統的第二批特赦名單,包括川普競選團隊前主席馬納福特、前顧問斯通等29人。

12月23日,川普總統對第二批共29人進行了特赦,包括26個完全赦免和3個減刑。

其中川普的重要政治盟友:前川普競選團隊主席保羅·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前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獲得完全赦免。二人在通俄門調查中被特別檢察官穆勒指控。

馬納福特當晚發推文對川普總統表示感謝。
斯通則在Parler上發文表示,此項特赦將使他能夠對司法部、通俄門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前FBI局長科米,前CIA局長布倫南等人提出訴訟,理由是不當檢控。斯通表示他也會把即刻離職的司法部長巴爾加入被告之中。

另外,川普本次還赦免了女婿庫什納的父親查爾斯·庫什納(Charles Kushner)。

此前一天,白宮宣布了川普總統第一批赦免名單,包括前川普競選顧問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和最早支持川普競選總統的國會議員科林斯(Chris Collins)等20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