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全面調查選舉舞弊 川普:攸關美國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電視演說中強調,他在大選中獲得巨大勝利,並呼籲美國民眾糾正這次不公正的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2020.12.22):「我們已經揭露選舉舞弊的大量證據。這一切都不應該在美國發生。這是對民主的嘲弄。這是我們共和國的恥辱。」

22號,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一段長達14分鐘的演說,列舉選舉當天六個搖擺州的可疑事件,以及之後在六個搖擺州發現的選舉舞弊證據。川普表示,美國對舞弊行徑的調查,攸關美國的民主的命運。

美國總統川普(2020.12.22):「如果沒有對這種惡劣的欺詐行徑進行充分的調查和處理,2020年的選舉將永遠被視為非法,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腐敗的選舉。美國人必須要能夠對我們的選舉有完全的信心和信任。我們民主的命運就取決於此。」

川普在演說中,直指美國媒體和科技巨頭與民主黨,正公開勾結欺騙美國公眾。

美國總統川普(2020.12.22):「今年早些時候,拜登的家族被證實,從中共那裡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然而,媒體和科技公司卻共同對這些資訊進行全面審查。這是現代史上,涉及總統候選人的最大、最令人震驚的醜聞。」

川普表示,現在是時候,美國人發聲要求立即糾正這種不公正現象。

美國總統川普(2020.12.22):「現在是美國人民發聲,並要求立即糾正這種不公正現象的時候了。我們的選舉必須公正,必須誠實,而且必須透明。他們必須是百分百零舞弊。我們以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了這次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