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加州專欄作家John Phillips:罷免州長是意識形態之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截止12月14日,罷免加利福尼亞州長加文· 紐森的連署人數,已接近84萬人,超過啟動罷免投票門檻的一半。 最近,南加州新聞集團專欄作家,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菲利普斯,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罷免運動的背後,是意識形態之爭。

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約翰·菲利普斯談到,剛剛上任的加州洛杉磯地區檢察官喬治·加斯科恩(George Gascón )正在推動一個議程,這個議程是要清空監獄,讓法律失效。

加州專欄作家John Phillips:「這是意識形態,我的意思是,他去那裡不是想要用法律維護公民平等的權利,他也不是一個有興趣運用法律維護受害者權利的人,他在那裡是要推動一個議程,該議程是清空監獄,法律制度是種族主義的,因此任何定罪並不一定有效,無家可歸的人在那裡,是因為貪婪的資本家造成的,所以他需要在那裡搞平衡。」

菲利普斯認為,加州目前的司法政策是在縱容犯罪。

加州專欄作家John Phillips:「如果你犯了某種罪行,不要擔心,喬治-加斯科不會起訴。 如果你是一個守法的洛杉磯縣居民,請注意生命安全。」

菲利普斯先生表示,喬治-加斯科不是加州唯一受到爭議的人。 州長加文· 紐森的封鎖的管控政策也受到極大爭議。

加州專欄作家John Phillips:「這個州對加文-紐森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點。他關閉了餐廳,關閉了健身房,他關閉了電影院,關閉那些合法經營的企業,而他和他的親信卻違反了自己制定的限制。」

他擔心,州長的封鎖政策將導致企業倒閉和長期的經濟衰退。

加州專欄作家John Phillips:「我們會看到,加州的情況起起落落,加州天氣好,所以人們總是想住在這裡,但加州要從這些可怕的應對措施中恢復過來,需要很長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