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大陸的一名商人說,他為了事業做大違心加入中共,但發現這是個沒有底線的組織。現在決心退黨重新擁抱人性,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羅孜瓦說:以前是老實的生意人,事業做大後不可避免的和中共黨官往來,誤信洗腦宣傳說什麼加入共產黨事業會更順利,便違心地加入了中共,才發現這就是逆向淘汰的體制。

越貪腐,越無恥越沒有底線的黨員越能往上爬,其中不乏一些巧取豪奪甚至殺人越貨勾結黑白兩道的衣冠禽獸,雇傭黑社會打擊沒有中共背景的競爭對手。中共這幾十年來把中國文化中的禮義廉恥都給磨耗的一乾二淨,這個黨讓我覺得沒有底線,一旦深入其中便不可避免的被同化。連我自己也漸漸偏離了原本該有的本分。

疫情期間滯留國外,才發現沒有中共深入染指的華人圈是多麼的純潔友善。我為我之前聽信一面之辭為了利益加入這個黨感到後悔,特此聲明退出入過的這個邪黨邪團,重新擁抱人性,和邪惡的組織徹底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