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當選議員誓言挑戰選舉結果:我代表人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當選眾議員、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週一(12月21日)表示,他將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期間,針對搖擺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提出挑戰。

25歲的考索恩在宣誓就職3天後,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活動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這位美國國會最年輕的議員表示:「在華盛頓(做議員)並不是一個職業,而是一項使命。正如我之前承諾你們的,我將去那裏為你們戰鬥,去做正確的事情。我已經研究過了憲法,裏面規定,在各個州,只有議會才能夠修改本州的選舉法。」

他接著說:「當你看看這些自由派搖擺州發生的事情,這些州有自由派州長和自由派州務卿,你可以看到他們已經違反了法律,並在這次選舉中違反了憲法。正因為如此,1月6日,當北卡羅來納州西部的人民派我代表他們去做這項工作時,我將反對那些選舉結果。」

考索恩呼籲所有的共和黨議員「為一個公平、自由、正義的選舉發聲。」他說,「已經太久了,共和黨只是坐在那裏,什麽也不做,讓社會主義破壞我們的國家。」

他還在推特上補充說:「在自由和公正的選舉中投票的權利,是我們共和國的基石。試圖顛覆憲法賦予州議會持有選舉權力的行為,打擊了代議制政府的核心。我選擇站出來,為我們而戰。」

次日(22日),考索恩在另一則推文上重申,「不會保持沉默,我會抗爭」。

他說:「任何相信投票權不可侵犯和相信每個公民受法律平等保護的權利的神聖性的美國眾議員,都不能對有關選民舞弊的大量指控袖手旁觀。」

另外,佛羅里達共和黨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也在「美國轉折點」集會上宣布,他也將在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

蓋茨說:「我將加入國會中的鬥士們的行列,我們將反對那些沒有進行公正選舉的州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

首位提出挑戰選舉結果的團隊負責人、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告訴《大紀元時報》,至少已經有6人同意加入這個團隊,包括阿拉巴馬州當選參議員湯米•特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

布魯克斯指出,此次大選中存在選民舞弊,「證據確鑿,令人信服」。他說,「我不認為還有任何疑問,確實有很多選民舞弊和偷竊選舉存在。事實上,我非常清楚,這次選舉被社會主義民主黨人竊取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