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呼聲不斷 洛華人舉行挺川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為了守護選舉公正性,支持川普的呼聲持續不斷。上週六(19日),不少華人聚集在南加州阿罕布拉市的主街道,舉行「抗議選舉舞弊、挺川維護憲法」集會活動,希望美國恢復民主自由。來看報導。

週六,多位華人聚集在阿罕布拉市的主幹道旁,揮舞旗幟,支持川普總統。從大陸來美國20多年的Tina認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與中共的不正當往來,在在凸顯出拜登不具備擔任國家領導人的資格。因此,她決定支持川普,遠離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的侵害。

抗議者 Tina:「在中國共產黨帶領下,他們演變的太壞了,所以我來這地方支持川普,我不想過社會主義生活,因為我從那個地方過來的,我很支持川普。」

來美40多年的Cindy,為了展現對川普總統的堅定支持,提前2個小時抵達現場參加集會。她非常希望川普能連任拯救美國。

抗議者 Cindy Lee:「自從川普上任以來,我覺得有一個總統可以救美國了,如果川普能夠繼續的話,真的是可以救美國。」

在洛杉磯市府工作了20多年的何曼琴表示,他們到美國來就是要追求自由民主,因此希望子孫後代也都能享受同樣的權益與生活。

抗議者何曼琴:「現在我們看到的,包括最近一個總統能被電台突然停播,推特、臉書,這些他們都能夠審核我們的言論,我們來美國本來就是追求言論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