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近3小時 澳10歲男童釣到88公斤巨型金槍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近日,澳洲一名10歲男童獨自經過近三個小時的搏鬥之後,終於釣起一條重達88公斤的巨型金槍魚,創下了澳洲的新紀錄。

這件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在11月29日的清晨,當時洛奇·米勒(Lochie Miller)和父親利奧·米勒(Leo Miller)駕船到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最南端的馬祖克島(Maatsuyker Island)東部釣魚。

利奧說,洛奇用了24公斤重的釣線與這條金槍魚進行拉鋸戰,在搏鬥了2小時45分鐘後,最後憑著他的堅強意志力完成這項令人印象深刻的壯舉。「我主動提出要幫忙,但他堅持要自己來。」

這條長約1.9米的藍鰭金槍魚重達88公斤,幾乎是洛奇體重的兩倍多,長度也比洛奇的身高還要長。

當天其實是利奧先釣到了一條約40公斤重的金槍魚,引起了洛奇的興致,也想嘗試看看,沒有想到一下子就來了一條更大的。

洛奇成功釣上這條巨型金槍魚後顯得非常疲憊,並且感到身體疼痛、不適。利奧說,洛奇只是個10歲的孩子,要集中精力這麼長時間這真很累人,而且相當艱難,我們甚至一度認為他不會成功,但他就是不放棄,堅持要獨自將魚釣上來,結果一步一步地堅持到最後終於將大魚釣上來。

利奧說,釣到88公斤金槍魚足以打破澳洲11歲以下男孩44公斤級的紀錄,所以目前正在為洛奇申請金槍魚捕獲量官方創新紀錄的事宜。

現在洛奇一家人一日三餐都在享用這條金槍魚,並分送給親朋好友,但還剩下很多,就冷凍起來。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