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賄賂滲透全球 選民支持川普勇敢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對於中共近年來對美國以至全世界的滲透,《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表示,只有川普(特朗普)總統能夠看清中共,並且敢於打擊與揭露中共的邪惡。來看報導。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表示,由於全球化的關係,使中共從中撈取巨大利益,並進一步達到共產主義統治全世界的目的。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因為中共從自由民主陣營賺了非常多的錢,但是中共的錢不是用來改善人民的生活,它的錢是用來做軍備,滲透到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最終的目的,是中共要統治全世界,有這個野心。」

對於美國過去幾屆政府對中共的態度,李木通表示非常失望。他指出,如今川普總統在位,採取提高關稅等措施,都是要防止中共繼續竊取美國的經濟利益。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你看過去幾年,在奧巴馬時代,你看中共有多囂張。他們用金錢買進去奧巴馬的政府,所以奧巴馬的政府是一個腐敗的政府,你看亨特拜登拿了多少錢。而川普一上來,馬上就不一樣了。他就知道中共是最大的問題,是全世界現在所面對的最大的一個大問題。川普總統把中共的底細都掀開出來,讓大家都看到中共的邪惡和中共的野心。」

李木通表示,目前他最擔憂如果左派當政,中共將繼續以收買的手段,來麻醉美國所遭受的創傷。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是一個正邪大戰。這幾年,黑命貴、安提法,他們出來游行示威,但他們也破壞,到處搶、燒,你看我們支持川普的游行,都是非常和平的,從來不破壞。但左派的游行就是到處破壞,從這邊就可以看出誰是正的誰是邪的。」

李木通感謝川普總統在過去四年中對台灣的支持,並呼籲台灣知恩圖報,堅決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