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戒嚴令等於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川普:戒嚴令等於假新聞

美國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仍然在進行,12月19號,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表視頻,號召人們爲「川普而戰」,拯救美國、拯救世界。

同一天,美國各州民眾再次發起挺川普的集會遊行,呼籲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制止政變」(Stop the coup)。這是美國各大城市連續第7週舉辦這樣的挺川集會。

由於美國司法系統對有關選舉舞弊案件處理不公,很多川普的支持者呼籲總統實施戒嚴令,但是川普20號凌晨發推說:「戒嚴令等於假新聞」。在此之前,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在接受CNN採訪時談到戒嚴問題。

稍後,他再發推文說,2020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欺詐」。

川普簽署外企問責法 中企不合規面臨退市

美國總統川普12月18號簽署《外國公司問責法案》,使之正式成爲法律。

這項法案強制在美國交易所上市的外國公司,必須遵守美國的審計和報告規定,否則將被美國證券交易所除名。

在此之前,中共一直以國家安全和隱私為由,阻止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等監管機構,檢查總部位於中國大陸和香港的上市公司的審計報告。
法案生效後,中國衆多在美國上市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京東和中國移動等都將受到影響,面臨退市。

大陸疫情遍地開花 被隔離民眾開始反抗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最近遍地開花,每天東南西北到處都發現確診病例或者無症狀感染者,多個城市處於封閉狀態,一些被隔離時間長的民眾鬱悶難忍,開始反抗。
12月17號,成都高校被封閉的學生因對校方的多種規定不滿,集體喊樓抗議。

18號,北京慶豐包子鋪酒仙橋店兩名員工確診,附近的大山子小區與相關店舖全部被封閉,商家損失慘重,向海外媒體表達對強制封鎖的不滿。

19號,大連疫情嚴重的金潤小區,被隔離的居民忍受不了,翻牆出逃。

同一天,黑龍江綏芬河市被隔離小區的一位男子,拍視頻講述自家人被封閉在的苦悶和無聊,說這是最難的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