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錚:暴風雪橫掃美東 天象昭示罪惡將受嚴懲

12月16日始,一場幾年來罕見的強暴風雪將席捲美東北,從喬治亞北部到緬因州,從華盛頓DC到賓州的費城,以及紐約、波士頓,部分地區將遭遇高達1~2英尺的漫天大雪。對於生活在美國東北部的人來說,這場暴風雪結束了入冬以來異乎尋常的溫暖,標誌著遲來的冬季開始。在中國傳統天人相應的文化中,這場暴風雪象徵著上天對民眾呼喚正義的回應。

2020年11月的美國經歷了歷史上最混亂的總統大選,同時也經歷了異常溫暖的冬季第一個月。事實上,美國大氣海洋局(NOAA)的全球氣候報告顯示,這個月全球平均氣溫為過去141年來記錄中第二溫暖的11月。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勉的歷史記錄者,歷朝的史官們不僅翔實記錄了數千年的歷史大事,同時也忠實記載了歷史上異常的天象。異常溫暖的冬季,或者整個冬季不下雪,史官會把這種現象記做「恆燠」或者「常燠」(「燠」是溫暖的意思,「恆燠」代表長期溫暖的異常),當然同時也會記下當時的人事。按中國的陰陽五行理論,「恆燠」屬於天地間陰陽失和,對應到人間就是為政者「不能知善惡」,導致「亡(通『無』)功者受賞,有罪者不殺,百官廢亂」(東漢班固《漢書·五行志》),同時也對應來年春夏失和,疫病傷人。通俗地說,這代表上天警告人:行政、司法各部門失職,以至無德小人、罪犯們的惡行不能受到懲戒。在正常冬季,霜雪會把植物、昆蟲凍死,因此寒冷的霜雪對應著人事的刑罰。異常溫暖的冬季和人間的刑罰不能施行相對應。

這次美國大選中形形色色的舞弊醜聞層出不窮,上千宣誓證人站出來作證,海量證據不斷湧現,但曾經被稱為「第四權」的主流假媒體、社交媒體故意封殺掩蓋,以及許多聯邦、州行政部門或者視而不見,或者明目張胆協同欺詐,各級司法部門也大多缺乏堅持正義的勇氣。這一個多月的亂象在大紀元、新唐人、Newsmax等少數堅持真相的媒體都有大量報道,這裡不再贅述。美國的立國之本是建立在對神的信仰上的,正如大家都熟悉的美國錢幣上的一句話:In God, We Trust.事實上,11月的「恆燠」正是慈悲的神對人間亂象的警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尋找真相而醒悟,希望行惡者能悔改。

今天的美國是現代民主社會,各級官員都為民選。因此天象所警示的對象包括所有的官員和選舉他們的所有公民。事實上,堅持良知的美國人在這次大選中從沒有放棄尋求真相與正義,更沒有放棄對神的信仰。2020年美國大選的真正主題就是選擇回歸傳統,回歸神,還是跟隨左派選擇拋棄傳統、選擇魔鬼操控的社會主義。大選後曝光種種舞弊醜聞只是給那些被左派謊言蒙蔽的善良人再一次認清真相的機會:一個人即便不能認清左派鼓吹的社會主義的實質,在誠實、遵守憲法和謊言欺詐之間的選擇則要簡單明瞭得多。儘管「主流媒體」竭力封殺真相,但根據麥克拉夫林(McLaughlin & Associates)12月15日發布的最新民調,仍有46%的美國人認為大選投票發生了欺詐。

我們看到大選後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一直為選舉公正奮戰不止,成千上萬反對選舉舞弊的各地民眾為自費前往DC參加和平抗議集會,有的自費印製傳單,有的自發組成真相之旅,有的頂著壓力揭露欺詐罪行、出庭作證。引用弗林將軍在12月12日抗議大選舞弊的集會中所言:「在這個時代的危難時刻,我們必須祈禱真相戰勝謊言、正義戰勝凌虐與舞弊、誠信戰勝腐敗、榮耀戰勝惡行。」12日的集會者包括政界要員、神職人員、企業家、非政府組織代表、軍人等各界人士,而回歸對神的信仰是集會的重要主題。當天的耶利哥遊行(Jericho March)發起者之一格羅蘇(Grossu)說,「讓我們大聲呼喊,祈求神向我們的國家施以慈悲,讓真相得以曝光,我們呼籲全國祈禱、懺悔,讓我們回歸神。」

上天聽到了善良美國人對正義的呼喚。就在12月12日的大型集會第二天,Weather.com根據氣象觀測判定,一場強大的冬季風暴已經形成,以「大型冬季風暴挾強降雪襲擊東北」為題預報16日襲擊美東的暴風雪(「Major Winter Storm to Bring Heavy Snow to the Northeast」[https://weather.com/forecast/regional/news/2020-12-13-east-coast-winter-storm-noreaster-snowstorm])。大雪昭示著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犯罪者必將受到法律嚴懲。這是上天對善良人尋求正義和真相的回應和鼓勵。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作惡者最終難逃法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