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铮:暴风雪横扫美东 天象昭示罪恶将受严惩

12月16日始,一场几年来罕见的强暴风雪将席卷美东北,从乔治亚北部到缅因州,从华盛顿DC到宾州的费城,以及纽约、波士顿,部分地区将遭遇高达1~2英尺的漫天大雪。对于生活在美国东北部的人来说,这场暴风雪结束了入冬以来异乎寻常的温暖,标志着迟来的冬季开始。在中国传统天人相应的文化中,这场暴风雪象征着上天对民众呼唤正义的回应。

2020年11月的美国经历了历史上最混乱的总统大选,同时也经历了异常温暖的冬季第一个月。事实上,美国大气海洋局(NOAA)的全球气候报告显示,这个月全球平均气温为过去141年来记录中第二温暖的11月。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勉的历史记录者,历朝的史官们不仅翔实记录了数千年的历史大事,同时也忠实记载了历史上异常的天象。异常温暖的冬季,或者整个冬季不下雪,史官会把这种现象记做“恒燠”或者“常燠”(“燠”是温暖的意思,“恒燠”代表长期温暖的异常),当然同时也会记下当时的人事。按中国的阴阳五行理论,“恒燠”属于天地间阴阳失和,对应到人间就是为政者“不能知善恶”,导致“亡(通‘无’)功者受赏,有罪者不杀,百官废乱”(东汉班固《汉书·五行志》),同时也对应来年春夏失和,疫病伤人。通俗地说,这代表上天警告人:行政、司法各部门失职,以至无德小人、罪犯们的恶行不能受到惩戒。在正常冬季,霜雪会把植物、昆虫冻死,因此寒冷的霜雪对应着人事的刑罚。异常温暖的冬季和人间的刑罚不能施行相对应。

这次美国大选中形形色色的舞弊丑闻层出不穷,上千宣誓证人站出来作证,海量证据不断涌现,但曾经被称为“第四权”的主流假媒体、社交媒体故意封杀掩盖,以及许多联邦、州行政部门或者视而不见,或者明目张胆协同欺诈,各级司法部门也大多缺乏坚持正义的勇气。这一个多月的乱象在大纪元、新唐人、Newsmax等少数坚持真相的媒体都有大量报道,这里不再赘述。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建立在对神的信仰上的,正如大家都熟悉的美国钱币上的一句话:In God, We Trust.事实上,11月的“恒燠”正是慈悲的神对人间乱象的警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寻找真相而醒悟,希望行恶者能悔改。

今天的美国是现代民主社会,各级官员都为民选。因此天象所警示的对象包括所有的官员和选举他们的所有公民。事实上,坚持良知的美国人在这次大选中从没有放弃寻求真相与正义,更没有放弃对神的信仰。2020年美国大选的真正主题就是选择回归传统,回归神,还是跟随左派选择抛弃传统、选择魔鬼操控的社会主义。大选后曝光种种舞弊丑闻只是给那些被左派谎言蒙蔽的善良人再一次认清真相的机会:一个人即便不能认清左派鼓吹的社会主义的实质,在诚实、遵守宪法和谎言欺诈之间的选择则要简单明了得多。尽管“主流媒体”竭力封杀真相,但根据麦克拉夫林(McLaughlin & Associates)12月15日发布的最新民调,仍有46%的美国人认为大选投票发生了欺诈。

我们看到大选后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一直为选举公正奋战不止,成千上万反对选举舞弊的各地民众为自费前往DC参加和平抗议集会,有的自费印制传单,有的自发组成真相之旅,有的顶着压力揭露欺诈罪行、出庭作证。引用弗林将军在12月12日抗议大选舞弊的集会中所言:“在这个时代的危难时刻,我们必须祈祷真相战胜谎言、正义战胜凌虐与舞弊、诚信战胜腐败、荣耀战胜恶行。”12日的集会者包括政界要员、神职人员、企业家、非政府组织代表、军人等各界人士,而回归对神的信仰是集会的重要主题。当天的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发起者之一格罗苏(Grossu)说,“让我们大声呼喊,祈求神向我们的国家施以慈悲,让真相得以曝光,我们呼吁全国祈祷、忏悔,让我们回归神。”

上天听到了善良美国人对正义的呼唤。就在12月12日的大型集会第二天,Weather.com根据气象观测判定,一场强大的冬季风暴已经形成,以“大型冬季风暴挟强降雪袭击东北”为题预报16日袭击美东的暴风雪(“Major Winter Storm to Bring Heavy Snow to the Northeast”[https://weather.com/forecast/regional/news/2020-12-13-east-coast-winter-storm-noreaster-snowstorm])。大雪昭示着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犯罪者必将受到法律严惩。这是上天对善良人寻求正义和真相的回应和鼓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者最终难逃法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