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宣稱將把選票審計擴大到全州 議員測試生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週四(12月17日)宣布,他的辦公室將與喬治亞大學合作,在全州範圍內對郵寄選票簽名進行審計。

拉芬斯珀格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正在調查所有可信的(選舉舞弊)報告……我們期待與喬治亞大學合作,進行這次簽名匹配的審查,以進一步樹立對喬治亞州投票系統的信心。」

拉芬斯珀格此前表示,將在該州人口第三多的科布縣對郵寄選票進行審核。他的辦公室收到報告稱,在該州初選期間,該縣可能沒有對簽名進行適當核實。拉芬斯珀格沒有說他的辦公室是否收到了關於11月3日大選的類似投訴。

喬治亞大學的公共和國際事務學院將在全州審計期間進行研究,包括「對11月3日總統選舉中縣級處理的選舉材料進行隨機簽名匹配研究。」研究人員還將檢查縣級簽名匹配的流程。

拉芬斯珀格辦公室表示,這項研究將具有「前瞻性」,將有助於選舉當局簡化該州未來的選舉。在本週早些時候的一份新聞稿中,拉芬斯珀格表示,這些審計「不會改變11月選舉的結果」。

拜登以1.2萬票的微弱優勢贏得喬治亞州。

不過,喬州州參議員格雷格·多爾扎爾(Greg Dolezal)近日自主測試了喬治亞州對郵寄選票簽名匹配的嚴謹度,結果顯示,該項工作很失敗。

多爾扎爾於11月28日提交了郵寄選票申請,準備在第二輪參議院選舉中使用郵寄投票。在提交申請時,他故意使用了與身份證上不同的簽名,結果,他於週二(12月15日)成功收到一張郵寄選票。

多爾扎爾的經歷讓人們質疑,喬州是否會真正審計郵寄選票的簽名,以及州務卿辦公室與喬治亞大學的合作是否存在暗箱操作。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