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6名眾議員致函佩洛西 促調查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26名眾議員致函佩洛西 促調查選舉舞弊

美國大選爭議仍在持續。12月14號,26名新當選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致函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敦促她對11月3號總統大選中的選舉舞弊指控展開調查。

眾議員們表示,他們正在表達所在選區中,數百萬選民對選舉舞弊的關注。並強調說:「保護我們國家選舉過程的誠信,不僅是一個政黨的問題。」

他們敦促佩洛西具體調查郵寄選票簽名問題、投票機內存卡丟失或下落不明,以及共和黨監票員遭到限制等問題。

信中說:「我們的選民要求,對這些嚴重違反選舉過程的行為進行嚴肅調查,目的是恢復我們對選舉過程的信心。」

馬雲再遭整肅 傳中央調查組進駐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繼續遭到中共當局整肅。「自由亞洲電臺」12月17號報導說,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中央聯合調查組本週已經進駐阿里巴巴。

與此同時,馬雲擔任校長的「湖畔大學」昆明分校規劃項目,也被當局叫停。
據報導,「湖畔大學」總部位於杭州西湖,原爲馬雲名下私人會所江南會,由馬雲與其他8位大陸知名企業家和學者創辦,招生對象是創業3年以上、年度營收超過3000萬元人民幣的年輕富商。

有學者認為,中共當局已經意識到商人聯合的危險性,因此決絕出手,下一步可能會關閉湖畔大學。

大陸疫情四起 疫苗效果存疑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四起,繼黑龍江東寧市、綏芬河市、新疆吐魯番、四川成都、天津、上海等地接連爆發疫情,封城、封門、封區、進入戰時狀態之後,12月14號,重慶也發現無症狀感染者,九龍坡楊家坪的一家蛋糕店,因此被封店。另外,當地的中昂彩雲臺小區,12月11號也實行封閉管理。

而早前爆發疫情的天津市,12月15號開始,對從事冷鏈食品相關工作的員工緊急接種疫苗。當局聲稱打完疫苗後這些員工就不用每週做核酸檢測了。不過,之前有消息說,天津電力建設公司派往塞爾維亞的400多名員工,出國前已經接種了「國藥」的新冠疫苗,但仍然被感染,目前已有300人確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