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聖誕燈展開車逛「仙境」 安全又美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每年的聖誕節,美國洛杉磯都會舉辦大型的聖誕燈展。今年也不例外,不過爲了防疫,人們逛燈展的方式,由步行變成了開車。一起去看看。

伴隨著悅耳的聖誕歌聲,遊客們開車通過一條五彩繽紛的彩燈隧道,就進入了名爲「仙境」的聖誕燈展,沉浸在流光溢彩之中。

雖然洛杉磯的冬天溫暖如春,看不到白雪覆蓋的景象,但是這些樹木、房屋、庭院經過這麼精心佈置之後,真是很有白色聖誕節特有的浪漫感覺呢。

而且在這裡,還可以和聖誕老爺爺,聖誕老奶奶,以及小精靈們交流互動。 是不是感覺真的來到了芬蘭的聖誕老人村呢?

燈展舉辦方表示,爲了讓燈展絢麗奪目,他們一共用了300萬左右的聖誕燈進行裝飾,光一棵12米高的巨型聖誕樹就使用了8000隻LED燈。

除了聖誕節裝飾,這裡還有多個小屋裝扮成不同國家節日慶典的樣子,讓遊客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遊客NINA BASHIAN :「我們絕對喜歡它。 這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體驗。 它給我們帶來了聖誕節的歡樂。 孩子們超級興奮。 」

據悉目前已有18萬人前來參觀燈展,很多遊客表示,這是他們居家防疫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來第一次出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