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律師常瑋平父母公安局前爲兒喊冤

大陸律師常瑋平因在網上發表視頻,講述自己遭受酷刑的經歷,10月22號被抓,目前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12月14號,他的父母和其他親屬到陝西寶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門口喊冤,但不到5分鐘就全部被抓,到傍晚才獲釋。

數千玖富受害人北京維權 遭驅趕

12月7號,大約4000名玖富普惠平臺投資受害人,到北京玖富數科集團總部維權,高喊「國家欺騙,玖富詐騙」等口號,要求玖富還錢,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驅趕、毆打維權人士,並向人群噴辣椒水。

成都郫都區被隔離居民夜晚「唱樓」

四川成都郫都區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居民樓被封閉已經有一段時間,12月12號晚間,被隔離的居民打開窗戶,大聲唱歌、呼喊,發泄不滿,情景類似當初的武漢。

重慶訪民譴責中共 公開支持川普

12月14號,重慶18名訪民在當地的龍頭寺公園交流各自的維權經歷,控訴中共政府長期不解決他們的實際訴求,反而採取各種手段打壓。他們表示要公開支持川普連任,追求公平正義,並齊聲高喊:正義必勝!川普必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