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呼籲團結與治癒 自家狗揭其虛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拜登在其盟友媒體宣布他「當選」總統後,曾宣稱將努力追求國內的團結。但是最近,他家養的揭露了他的虛偽,讓人們對他所謂的「團結」有了更深的體會。

拜登的兩隻德國牧羊犬查姆普(Champ)和梅傑(Major)都有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拜登家還養了一隻貓。

Instagram帳號為「first_dogs_usa」發布了幾張拜登家犬的照片,據稱是拜登的孫女娜奧米(Naomi Biden)拍攝的。

「我希望你會喜歡這些照片。」帖子中寫道,「@Naomi Biden在我們的拔河比賽中拍下了這些照片。」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拜登的們玩耍、咀嚼並試圖撕碎似川普(特朗普)形象的玩具的時候,拜登卻在充滿爭議的大選之後呼籲「團結」。

據CNBC報導,在媒體宣布拜登獲勝後,他曾大言不慚的說:「我們以有史以來最多的票數贏得了總統。」他還宣稱,川普的支持者不是敵人,他們是美國人,並表示現在是治愈美國的時候,他將努力追求團結。

美國保守派有線電視新聞頻道「一個美國新聞網」(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N)資深媒體人傑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回應了拜登家犬的照片:「拜登的狗撕咬了似川普的咀嚼玩具,在網上發布,以促進團結和治愈。」

在後續的推文中,波索比克補充說:想像一下,如果川普的狗對拜登這樣做,媒體會有什麼反應。

但「The Oval Pawffice」的推特帳戶卻沒有感到羞恥。不過,大多社交媒體用戶並沒有被愚弄,因為他們明白,這些照片更準確的反映了左派對川普及其7400萬支持者的真實感受。以下是推特上對該圖片的部份回應:

「我很奇怪這條推文怎麼沒用中文?」

「我從來沒有看見更團結的圖片,我們現在治癒了。」

「團結,否則您將成為咀嚼玩具,這是我從這裏學到的。」

「赤裸裸的從淋浴間出來時拉狗尾巴的人,不應養狗。」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