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律師建議川普:行使特別權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起訴4州訴訟案,令美國民眾失望。林伍德和鮑威爾兩位大律師建議川普特朗普)總統,應行使《憲法》賦予總統的特別權力。

林伍德川普總統應該「宣布戒嚴」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2月11日駁回德州對4個搖擺州的選舉違憲訴訟案,林伍德接受Newsmax採訪時說,「有大量的詐欺與非法證據存在於這個國家」,「若最高法院不行動,關心這個國家法治的人就必須行動,那就是川普總統。」

他認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川普總統應該「宣布戒嚴」。

鮑威爾:川普總統有各種權力

美國知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告訴《大紀元時報》,11月3日美國大選因涉及外國干預爭議,「已足以觸發」川普總統在2018年發布的外國干預選舉制裁行政令。

2018年9月12日,川普總統簽署了一道行政執行令,叫「在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時實施某些制裁的行政命令」。由於是行政令,無須國會通過,美國各級政府須依照該行政令去執行。

已曝光的證據顯示,美國大選使用的多米尼投票機,背後有中共和伊朗等美國敵對國的身影。若法庭認定美國大選數據真被傳到國外,那就是「叛國」。

該行政命令規定,在美國大選結束後的45天內,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可以向總統提交大選的評估報告。

鮑威爾說,該行政令可以賦予川普總統各種權力,包括從查封資產到凍結設備,甚至要求扣押投票機器。

「這裡有足夠的刑事、合理的理由來證明這一點。」鮑威爾說,「在這個國家的歷史上,從來沒有,我們從來沒有目睹過這樣的事情。我們必須馬上制止這種行為(竊選),否則(美國)將永遠不會有自由和公平的選舉。」

美國將軍呼籲川普 逮捕叛國者

早前,弗林將軍和美國退役三星將軍麥金納尼將軍,也都主張川普總統啟動戒嚴令,採取非常手段維護美國憲法和自由。

12月1日,麥金納尼將軍接受WVWtv採訪時表示,大選舞弊是一次網路戰,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利用網路戰武器和技術,通過網路戰協調6到10個州來改變選舉結果,這些都是叛國行為。民主黨人、伊朗人和中共公然參與其中。而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對這一切卻完全不聞不問。

他認為,川普總統必須根據2018年9月12日的行政命令,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同時,川普還應該援引《反叛亂法》,逮捕美國國內的叛國者。

同一天,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在推特轉發了一份請願書,呼籲川普總統宣布有限戒嚴,並命令軍隊監督全國重新投票。

川普發表最重要演說

2020年美國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行為,令美國民眾震驚,全美50州的民眾持續抗議拜登陣營的竊選行為。川普總統12月2日公開發表一份長達46分鐘的視頻演講。他特別強調說:「這可能會是我所發表的最重要演說。」

川普總統說,這次大選已不是他個人是否當選的問題,而是如何保護美國選舉制度、保護美國《憲法》和立國原則的問題。

他表示,「身為總統,我的最高職責是捍衛美國的法律和《憲法》,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這個系統現在面臨系統性攻擊。」

川普總統特別強調,「如果不把2020年大選舞弊排除,那我們就沒有國家了。」

外界認為,這是川普總統對舞弊集團發出正式宣戰書,這是一份討賊檄文,不但要奪回大選、還要奪回美國、奪回正義。

川普有絕對優勢 撥亂反正

大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指出,《憲法》已經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啟動特別措施尤為重要。

12月1日,民間組織「我們人民大會」(WTPC)在《華盛頓時報》刊登了一幅整版廣告,該文件提到林肯總統在南北戰爭期間為拯救聯盟所做出的非凡行動,並比較當今正在分裂美國的「內戰」,吁川普總統要像林肯總統那樣行使其總統特別權力

12月2日,鮑威爾律師在喬治亞州記者會呼籲:「是時候了,我們國家每一位愛國者都應站出來,讓你們的聲音被聽見,並被重視。」

美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12月2日在推文中說:「我們的國家正走向內戰。這場戰爭是由第三方壞人製造的,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非為我們人民的利益。」他指出「共產中國正在奪走我們自由的邪惡嘗試中起著主導作用。」

大紀元特稿指出,川普總統被視為天選之人,擁有軍隊、警察系統、特種部隊和政府等眾多資源,從本次大選實際投票情況看,他已經獲美國大多數民眾的支持,有絕對優勢資源撥亂反正。而且民主黨少數極端分子和造假媒體及網路社媒,未獲社會大眾道德認同,不堪一擊。

川普總統有權力行使美國《憲法》賦予的權力,果斷採取有效緊急行動,阻止這種大型攻擊。保護美國《憲法》,保護美國民主立國原則,這是美國總統的責任,是每一個政府官員的責任,也是每一個美國公民的責任,不論這種破壞性的攻擊是來自國內還是國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