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大事記: 380萬人舉報江澤民 美制裁人權惡棍(12/6-12/13)

過去一週(美國時間12月6日至13日)中,美國制裁了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這是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1年以來,外國政府政府首次制裁相關人員,意義重大。同時被制裁14名中共人大負責人中,5人是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

另外,截至目前,已有逾 38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有35個國家逾900名政要聯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首次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世界人權日當天,即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對17名嚴重侵犯人權的外國官員發出制裁令,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聲明中明確指出,黃元雄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等。

這是中共自1999年7月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21年以來,美國首次制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開闢了全球首次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制裁中共官員的先例。

12月7日,美國制裁了14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儘管美國制裁他們的理由是對扼殺香港自治權負有重大領導責任,但是大紀元發現他們中5人:王晨、曹建明、張春賢、吉丙軒、陳竺都是迫害法輪功人權惡棍。

時政評論員楊威刊文指,在人權日之際,美國政府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意義非凡,直戳中共政權最忌諱的法輪功問題。

過去21年,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花了最大的力氣,迫害之廣、之深,以至於種種罪惡遠超人們的想像,令幾乎每個人都感到恐懼。

然而,全世界對於中共的話題中,法輪功問題是最大禁忌。西方政府大多對此採取了綏靖政策,各國政府對於中共迫害人權的批評,往往避重就輕。楊威指,西方社會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導致了中共從未停止迫害法輪功。

如今,中共還把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用於迫害其它團體中。如曾用於大規模地迫害法輪功的所謂的培訓中心、轉化基地、集中營,「如今已經堂而皇之地用於迫害新疆民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如今也毫無顧忌地用在新疆、西藏、異議人士、朝鮮逃亡者和各種宗教迫害中,眼看也可能會用到香港」。

楊威說,現在川普政府直戳中共的最痛處,公開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行徑,等於按下了剿滅中共政權的快捷鍵。徹底揭露中共最忌諱的法輪功真相,揭開中共政權深藏的最大傷疤,能令中共政權更早解體、更早退出歷史的舞台。

380萬人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世界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2015年7月到2020年12月8日,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80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朱婉琪引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聲明說,「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太久了,迫害該立即停止」。川普(特朗普)政府對中共黨員、中共人權惡棍及港府官員祭出多項入境及移民的緊縮和凍結財產的制裁,令人振奮。

「380萬人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朱婉琪指,迫害「真、善、忍」的元凶江澤民與追隨者,必須對此負責任。「當權者,如果繼續這場迫害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歷史和法律的審判。」

35國逾900政要聯署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世界人權日之際,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負責人表示,已有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920位跨黨派政要加入聯署行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這些聯署的政府官員及議員分別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丹麥、愛爾蘭、荷蘭、瑞典、瑞士、比利時、奧地利、挪威、芬蘭、阿根廷、智利、波蘭、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共和國、羅馬尼亞、愛沙尼亞、以色列、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西班牙、委內瑞拉、塞浦路斯、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香港、台灣及印度尼西亞。

如聯署行動發起人之一、加拿大前環境部長、現國會資深議員肯特(Peter Kent)在簽署時呼籲國際社會應「更加有力地、公開地譴責中國(中共)政府持續侵犯基本人權的行徑」。

肯特說:「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期盼尊重法治、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和宗教信仰的那一天在中國實現;期盼在天安門廣場上可以大聲喊出法輪功「真、善、忍」(好)的那一天到來。」

英國國會議員謝帕德(Tommy Sheppard)則表示:「自1999年以來,中國(中共)政府一直試圖剷除那些有精神信仰的人,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國(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

謝帕德指,所有人都應該享有言論和宗教自由的權利,中共必須尊重這一權利。「我們將繼續承諾維護世界各地人權,國際社會對侵犯人權的政府必須追責,讓其面對國際社會的回擊」。

12月7日,歐盟27國通過歐洲版的《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確定建立全球性人權保護機制,並針對侵犯人權的實體及個人實施制裁。

多個團體籲美國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12月10日,十幾個人權團體在美國國會前集會,包括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和香港人等代表、美國多名官員與會,呼籲美國國會儘快通過法案,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集團」。

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副主席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在集會上說,中共是人類最大的危險和威脅。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要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集團」。

多名受中共迫害團體代表人發言,譴責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殘酷迫害和對信仰的迫害。

維吾爾人代表胡達亞爾(Salih Hudayar)表示,中共以強制奴工、強摘器官等手段迫害新疆維吾爾人。而蘋果、耐克、可口可樂等諸多美國公司成為中共的共謀,甚至遊說國會阻撓新疆強制奴工法案在參議院通過。

他說,「中共是一個犯罪的、獨裁的邪惡帝國。」「1979年—2009年間,超過370萬嬰兒被中共強制墮胎……」「國會必須緊急通過國會議員斯科特‧佩里發起的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的法案。」

法輪功學員代表林曉旭表示,上一個世紀以來,共產主義國家造成超過1億人死亡。現在中共的屠殺仍沒有停止,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維吾爾等無辜良心犯器官還在發生,「世界怎麼能夠對這一群體滅絕罪,視而不見?」

這項活動之前,美國國會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10月1日提出將中共確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法案,並要求美國對中共實施制裁。

另外,其它國家也在人權日當天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殘酷迫害人權,呼籲所在國家制止中共繼續迫害人權。

中共女間諜、滲透大案驚動美國最高層

中共在迫害中國人民的同時,還企圖統治全球,在全球實現邪惡的「共產主義」。中共為了實現該目標,對西方社會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包括金錢收買、色誘西方政要,在西方傳播共產主義思想等等。

12月8日,川普總統轉發了福克斯新聞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一則報導,說的是中國人大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翟東升上月披露中共如何搞定美國的內幕。

翟東升在演講披露,從1992年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危機都可以在「兩個月之內搞定」,原因是中共在美國有高層關係,「美國的權力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

他稱,川普2016年上台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貿易戰過程中華爾街也試圖幫忙,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現在拜登上台了!」翟東升稱。「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加上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在全球基金公司。」

他說,「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了吧?這個都有買賣。」翟東升暗指中共幫拜登兒子亨特‧拜登建基金公司。

卡爾森指,翟東升證實了亨特‧拜登與北京的紐帶。 他質問:「他們是誰,多少人在我們的媒體和政府裡工作?」

12月8日,美媒AXIOS獨家報導了一樁中共女間諜方芳(Christine Fang)案。方芳在2011年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時,不但擔任該校的中國學生會主席,還與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關係密切。

在接下來的四年裡,方芳活躍於加州灣區及全美範圍的政治圈,與許多政客打得火熱,並至少跟兩個中西部市長發生過曖昧或性關係。

其中,方芳拉攏的主要目標之一民主黨政治新星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方多次給他籌款助選,幫助他迅速崛起,後來斯沃韋爾成為美國眾議院議員,還成為情報委員會委員,並擔任中央情報局(CIA)監督小組委員會的首席民主黨人,掌握著美國的高級機密。

12月9日,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Richard McCarthy)質問民主黨籍眾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為何斯沃韋爾這樣的人可以進入美國最高情報機構?

12月11日,共和黨眾議員吉姆‧森森布倫納(Jim Sensenbrenner)向眾議院道德委員會投訴,敦促該委員會「立即展開調查」斯沃韋爾被疑遭中共間諜滲透的指控。

美國內阻滲透 外擊中共

12月8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中共對美國政府的滲透非常嚴重,而且是日趨嚴重。

12月9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發表演講,歷數了中共在美國校園偷竊技術信息、壓制學生言論自由、對美國學校人士施加政治影響、金錢收買等多個層面侵害美國校園。

蓬佩奧還列舉了中共滲透美國大學的方式,如中共用金錢收買美國高校;通過在美國大學安插孔子學院辦公室,毒害美國的高等教育;通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對美國校園進行滲透等。

蓬佩奧強調,中共用這些行為削弱美國的自由和國家安全。「如果我們不自我教育,如果我們不能誠實面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就會被北京打敗。」

他說,美國政府已經對中共的這些行為做出反應,不能讓中共政權偷竊美國的技術,建立它們的軍事力量;不能讓中共對美國公民洗腦,或者收買美國機構來幫助其掩蓋這些活動;不能讓中共摧毀美國的學術自由,「我們需要科研人員警惕欺詐和盜竊,需要學術界抵制中共的錢財誘惑。」

12月11日,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案》,該法案眾議院在12月9日已通過。

該法案需送交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後才能正式生效。

12月13日,川普總統表示自己將否決該法案。他此前多次強調,該法案中應該包括廢除第230條。因為第230條提供給大型科技公司規避責任的空間,對美國國家安全和選舉誠信構成了嚴重威脅,若允許該條款存在,美國永遠不會安全。

但該法案中的其它部分,川普從來沒有提及要否決。

《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案》中,包括一項新的涉及針對中共的法案——「太平洋威懾計劃」(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並對該計劃撥款22億美元,以加強美國在印太地區的威懾和防禦姿態以及深化與盟友的合作。

「太平洋威懾計劃」效仿2014年設立的、旨在協助北約盟友應對俄羅斯的「歐洲威懾計劃」。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在法案摘要中說,「太平洋威懾計劃」將向中共和任何潛在對手及美國的盟友和夥伴發出強有力的信號,那就是美國深切致力於捍衛他們在那個地區的利益。

另外,美國還於12月7日通過總價值為2.8億美元對台灣軍售案。這是川普政府任內第11次對台軍售,意在協助台灣防禦中共的武力攻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