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人權日國際譴責中共 台立委:它是最大的禍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在2020年世界人權日。台灣多個公民團體齊聚,揭露中共毒害全世界。在國際上,也有衆多組織和個人共同譴責中共的迫害。

台灣18個公民團體齊聚,控訴中共反人類罪的種種惡行。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Tashi Tsering:「西藏裡面很勇敢的,很有影響力的藏人,被中共關在監獄,中共掛他一個黑帽子,然後中國政府會在全世界(辯)說,西藏沒有政治犯。」

台灣香港邊城青年秘書長Justine:「為什麼中共的(國安法)會特別的打壓人權,因為其實它真的是一個混淆視聽,打壓異己聲音的工具而已。」

香港邊城青年表示,從去年反送中運動中,可以看出《逃犯條例》是多麼的惡劣,但港版國安法強行通過後,香港情況比那時惡劣了幾十倍。民主派人士接連被冠上罪名逮捕, 日前香港警方又以去年參加未經許可的71集會為由,逮捕8名民主派人士。

立法委員林昶佐:「也就是捍衛每一個人的人權、自由,的這一些基本原則的時候,中共就想抓。」

立法委員洪申翰:「中共這個極權跟暴力的本質,其實是國際上面,是這個世界上面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禍害。世界的人權如果要大步向前,第一個事情,必須要對抗的,必須要施壓的,一定是中共的政府,中共的政權。 」

在紐約,法輪功學員也在世界人權日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孫學志的母親劉端慧,多次被非法抄家,12月2日收到庭審通知。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學志:「呼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停止訴訟、停止庭審、停止迫害,停止監視居住。」

在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和集會,抗議中共暴政。

越南社區新州分會會長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惡。我們要消滅邪惡。光是譴責中共還不夠。我們要根除中共,消滅中共。停止酷刑、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種族滅絕。」

臺灣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全球37個國家或地區,超過380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中國司法機關,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洪申翰:「人民發起的起訴行動,確是對中共不義政權或威權擴張政權,很大的反抗,希望有更多人站出來,給予人權惡棍最大的壓力。」

此外,截至目前,還有35個國家或地區超過900名跨黨派議員、政要連署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顏森 :「我們要求針對藐視人權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日前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將包括中共等極權國家列為特別關注國家。蓬佩奧表示,這些國家涉嫌參與或共謀「有系統持續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活動。

根據美國法律,列入黑名單國家須採取改善措施,否則將面臨失去美國援助等多項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