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 逾兩千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

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11月份中共警察以「人口普查」、「清零」等各種藉口綁架騷擾2,038名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人權日之際,全球發出正義之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11月份,被綁架者有754人、騷擾1,284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19人、抄家285人、被迫離家出走13人。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74個城市。

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公務員、科技幹部、高級工程師、醫生、稅務人員、企業高管、農藝師、教師等。其中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迫害非常嚴重,綁架騷擾在職教師和退休教師29人,其中綁架10人、騷擾19人。

此外,144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迫害,80歲以上老人有31人,其中被綁架者年齡最長者86歲,遭騷擾者年齡最長者90多歲。

中共公安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689,110元。33人被非法停發工資和退休金,4人被非法開除公職。

2020年1月~11月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關入洗腦班及在迫害中離世人數統計表(明慧網)

冤獄11年的女高級工程師再度遭綁架

黑龍江女高級工程師王楣泓不顧個人安危告訴人們平安渡過瘟疫劫難的辦法,於2020年 11月23日下午在哈爾濱黑龍江大學書店附近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公安醫院隔離。

六十多歲的王楣泓是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

王楣泓和女兒于銘慧。(明慧網)

2003年10月,王楣泓被六七個膀大腰圓的警察圍攻毆打、綁架;2004年3月,被非法判刑11年,關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

她的丈夫于宗海是位畫家,多次被單位評為省級、市級勞動模範,因堅持煉法輪功,2001年被綁架、非法判刑15年。他在牡丹江監獄裡遭到各種酷刑折磨:被高壓電棍電擊,導致心臟、頭顱、胸部出現問題;胸骨、腿骨被打壞;牙齒幾乎都被打斷、打掉。

王楣泓一家4人被冤判,刑期累計31年。

女兒銘慧12歲便被關進洗腦班迫害,小小年紀的她奔波在哈爾濱女監和牡丹江監獄之間探望父母,監獄有時不讓接見。

于宗海身強力壯的父親在日復一日的驚嚇、擔憂、悲傷中離世。

3個參與綁架的警察各得3,600元獎金

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點左右,法輪功學員秦少華被山東省高密市夏莊鎮派出所3個警察綁架,並被戴上手銬,直到下午4點左右才被打開。手腕被手銬勒出了血,胳膊痛得抬不起來,晚上6點左右又被抄家。

參與綁架的3個警察每人分得了3,600元錢獎金,點錢時都哈哈大笑,其中的一個女警察罵得很難聽。秦少華於14日7點被送進昌邑看守所非法關押。

11月27日晚上7點,秦少華被送到高密市「法制中心」(洗腦班),折騰到晚上9點又回到夏莊派出所,後回家。

女兒遭綁架 母親去要人被扣押

2020年11月17日到19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輪流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周萍,在門外剪斷網線、門鈴線,還誘騙周萍妹妹的兒子來叫開門。

周萍對警察說:「信仰自由,你們這是侵犯人權。」國保大隊長任綿輝說:「什麼人權?不要跟我們講人權,我們就是不讓你們有人權。我們就是人權,就是強制改變你們的思想,跟我們共產黨統一起來。」

11月19日下午5點過後,周萍的女兒沈夢婷在應該下班回家的時間裡沒有回家。周萍無法聯繫到她,就到國保大隊去要人,那裡的人都說不知道。

女兒失聯24小時後,周萍打電話報警才得知,當天下午5點40分左右,女兒開車在下班的路上,被「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堵截後強行綁架到洗腦班。

11月26日上午,當周萍得知女兒被綁架到合肥市維也納賓館洗腦班,就去要人。她這一去,其家人和朋友就再沒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

周萍的先生打電話報警無果,他無法找到包河區國保大隊「610」辦公室的任何人。周萍至今被非法扣押,下落不明。

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 大勢所趨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遠雄及其配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美國國務院確認黃遠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該制裁也適用於其配偶。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說:「這表明了這一屆美國當局,作為自由世界的領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袖手旁觀。我們希望這一行動會促動其它地區的民主國家,也加入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官員的行列中。」

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西方29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甚至凍結他們的資產。

名單被送達的29個國家中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中的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等18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單裡中央一級的中共官員有政治局常委韓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央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和全國政協副主任傅政華。

本次遞交惡人名單適逢2020年12月7日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表決通過之際。今後歐盟27個成員國可以對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權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的制裁。

法輪功學員表示,將繼續從明慧網刊載的材料中選取惡人名單,整理、翻譯其迫害惡行的材料,並將名單送交更多民主國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明慧網已收集和整理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惡行資料庫——惡人榜。

逾九百跨國政要聯署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2020年7月20日,在反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第21周年之際,加拿大、瑞典資深議員共同發起聯署行動,呼籲跨國政要簽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聯合聲明。

該聲明敦促「中共政府應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和《聯合國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負責人介紹,截止到12月10日中午(澳洲東部時間)為止,​​920位跨黨派政要,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35個國家及地區的現任和前任部長、參議員、國會議員加入了聯署行動。

全球380萬人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在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從2015年7月到2020年12月8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80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朱婉琪律師表示:380萬人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迫害「真、善、忍」的元凶江澤民與追隨者,這些迫害者必須被追究責任。「如果當權者繼續這場迫害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歷史和法律的審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