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鮑威爾:2020美大選受到「網路珍珠港」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大家晚上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看今天的一則重磅消息。美國最高大法院,今天下午以7:2的投票結果,驳回了德州总检察长对四個搖擺州發起的,关于大选违宪的诉讼。

就在此前,川普總統連續兩天發推文向最高法院喊話,希望這幾位大法官拿出勇氣,挽救美利堅。

截止週五,美國已經有19個州支持德州控告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川普總統敦促最高法院,在這場史上最大選舉舞弊中,挽救美國。

目前德州控告4個搖擺州選舉違憲,不僅獲得至少19個州的支持,美國國會上百位議員,更是連署聲援德州,向最高法院提交文件為德州背書。

日前本台主持人林曉旭,採訪了「每張合法選票」聯盟創始人弗里曼,探討德州指控四個搖擺州違憲訴訟案的意義,下面來看部分精彩片段。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目前已經康復出院,他通過視頻出席了喬治亞州的選舉舞弊聽證會。會上,當地選舉官員演示了多米尼投票系統,被人為操縱更改選票的過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