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將裁近千名公務員 警局首當其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週二(8日),洛杉磯市議會投票決定,由於財政赤字,將在下個財政年進行市府工作崗位的大規模裁員,並考慮要求文書處理人員放無薪假。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議會週二決定,將對洛市警局( LAPD)在內的近千個市府工作崗位進行裁員,以削減預算,減輕洛市高達6.75億美元的財政赤字

根據報導,本次裁員涉及的政府部門包括動物福利部(Departments of Animal Welfare)、工程局(the Bureau of Engineering)、市檢查官辦公室(City Attorney’s Office)和洛市警局

在裁員人數方面,市警局占四分之三,其中有355位警官和273位文書人員。

另外,市長加西堤(Garcetti)呼籲該市在2021年對近16,000位文職人員進行無薪休假26天,相當於減薪10%。

早在今年6月,加西堤就曾表示,將削減警察部門2.5億美元的開支,並將資金用於幫助黑人社區的投資就業和治療。

然而,數據顯示,今年洛杉磯的凶殺案數量,在10年內首次突破300起。

與去年相比,該市的凶殺案增加了25%,槍擊事件增加了32%以上。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