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德州起訴4州是終極案件 或改變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川普律師喬丹.塞庫洛(Jordan Sekulow)日前表示,德州向美國最高法院起訴4大搖擺州,是選舉舞弊法律戰中的「終極案件」(be-all,end-all case),或改變選舉結果

12月8日,塞庫洛接受Newsmax電視臺主持人斯金菲爾德(Grant Stinchfield)採訪時表示:「最高法院不僅考慮德克薩斯州(週二)提交的訴訟,他們現在正進行下一步。」

他表示,最高法院要求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這4大搖擺州必須在美東時間9日下午3點之前,對德州總檢察長投訴的選舉欺詐指控,作出「積極回應」。

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這4州以中共病毒疫情為由,未經立法程序,非法修改選舉法規,這種做法削弱了選舉誠信度。

此外,德州訴訟中還表示,同一個州之內的不同縣的投票規則程序不同,這違反了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

帕克斯頓要求最高法院禁止對上述4個州的選舉人票進行計票,同時要求最高法院命令那些已經任命選舉人的州,其議會要重新任命選舉人。

密蘇里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將支持這項針對搖擺州提出的訴訟。他寫道:「選舉誠信是我們共和國的核心,我將守護他的每一個環節。」

「正如我在其它案件中所做的,在我領導之下,密蘇里州將支持德州今天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訴訟」,他寫道,「密蘇里州正在戰鬥中。」

德州的訴訟被認為是選舉舞弊法律戰的一個「核爆級訴訟」。川普律師塞庫洛說,「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主要挑戰。」

「這些都是德州提出的憲法挑戰」,塞庫洛說,「這是專門針對憲法挑戰的核心。」

塞庫洛說,「這是我們一直在談論,可以送達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案件,這是對結果有決定性影響的案件,這影響了62張選舉人團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

川普總統週三推文﹐表示將會加入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案。「這是個大案。我們的國家需要一個勝利!」

川普還說﹐德州起訴案非常強有力。大量證據表明﹐被起訴的四個搖擺州廣泛存在選舉欺詐行為。不過﹐他沒有透露加入訴訟相關細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