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食物是「刮油」高手 吃出平坦小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冬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把自己穿得嚴嚴實實,即使身上長胖了幾斤,多餘的贅肉也被衣服給遮蓋住了。但是穿上合身的衣服,很多人腰腹部小肚腩就會一清二楚的展現出來。

對於想要減肥的人來說,排出身體內多餘的油脂和毒素是很重要的,有的朋友只靠節食來減肥,短期內體重確實下降了,但減掉的只是身體內的水分。其實日常生活中有3種常見的食物,是刮油排毒的好幫手,想減肥的人經常吃一些,肚腩或許會慢慢變得平坦,不妨一起來瞭解一下。

想要減肥的人,日常多吃3種刮油食物,肚腩或許會慢慢變得平坦。

1、冬瓜

冬瓜熱量低,水分含量很高,適合減肥的人食用。

很多在減肥中的人,總是覺得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好像喝涼水都會長肉,其實這是一種錯覺,只要我們每天攝入的熱量低於身體消耗的熱量,脂肪就會不斷燃燒,身體內的油脂也會逐漸減少。冬瓜就是很好的一個刮油食物,相關研究顯示,冬瓜具有很好的清熱利尿的效果,同時冬瓜裡的水分含量是很高的,但是熱量卻比較低,非常適合減肥的人食用。

建議大家可以在白天的時候,自己煲一些冬瓜排骨湯來喝。排骨裡含有的蛋白質和鐵元素很豐富,能夠很好的補充人體日常所需的能量,排骨搭配冬瓜不但能夠清熱刮油,還可以促進人體腸道的蠕動,對於改善便秘有一定的效果。

2、紫薯

紫薯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粗糧,減肥中的人經常吃紫薯,能夠很好的增加身體的飽腹感,同等重量的紫薯熱量卻只有米飯的一半。紫薯裡具有的原花青素,有一定的抗氧化性,能夠促進人體細胞的活性,延緩身體的衰老。

紫薯裡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於想要減肥刮油的人來說,多吃幾口紫薯,腸道蠕動會更加順暢,肚腩上多餘的油脂和毒素,也會悄悄被清理乾淨。大家在平時可以用部分紫薯來代替米飯,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肚腩漸漸變得平坦,平坦的腹部也吃回來了。

3、西紅柿(番茄)

熱愛減肥健身的人,平時的食品清單裡總會出現西紅柿。因為西紅柿具有水分充足、營養豐富、膳食纖維高、熱量低等特點。西紅柿裡含有的番茄紅素,具有很好的抗炎、抗氧化效果,想減肥的人經常吃一些西紅柿,在幫助身體排出油脂、毒素的同時,還能夠很好的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有的人會好奇,西紅柿生吃更有營養嗎?雖然西紅柿加熱後纖維層會遭到破壞,裡面部分營養會流失,但是西紅柿裡特有的番茄紅素在加熱過後,抗氧化效果會翻倍,因此想要延緩衰老的人可以將西紅柿弄熟了吃,想要補充維生素和纖維素的話,生吃西紅柿效會更好。

雖然說常吃上面這幾種刮油食物有利於減肥,但是減肥說到底還是那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因此對於想要減肥的朋友來說,可別僅僅只依賴食物減肥,如果能夠輔助一些運動,可以更快達到減肥的效果,一些常見的運動,比如慢跑、瑜伽、跳繩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人體在進行運動的時候,新陳代謝會加快,身體內的脂肪也會加速燃燒,更有利於身體減肥,大家在平時不妨試一試。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