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大陸一位民眾以前就在退黨網站聲明過退黨。但她再次發表聲明,介紹在國內想退黨有多難,即使三次不繳黨費也退不了。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化名「橙色」的民眾說:很多人以為三次不交黨費就能退黨了,這是不可能的,即使寫了退黨申請書,還是有人來做你思想工作的,單位一位同事2012年就寫了退黨申請書,可是現在還保留他的黨籍,還有一位退休了,到國外了多年也不交黨費了,但是黨籍一直保留。前段時間單位才組織對這2個人表決,半數通過才暫停他們的黨籍,連續2年表決才通過才會取消黨籍。而且退黨後,退休人員有的退休補貼停止發放。一般人經不起這樣的長期折騰。光是隔三差五的做思想工作就能讓人感到很大的壓力。

我當時入黨領導反復做思想工作,最後說白了幫他完成考核任務,只要寫個入黨申請書就行了,不一定發展,結果才寫上去就立即發展,中途多次找領導要退出,但是無果,還多次找我談話,最後還是把我轉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