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官員門前抗議禁令 餐館業主:關閉無依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週六(12/5),洛縣縣政委員屈爾的家門口被集會包圍,在場的餐廳業主和員工,高喊「讓我們工作」,抗議洛縣的戶外用餐禁令,要求重新開放餐廳營業。

週六(12/5),眾多餐廳業主、員工、和支持者,在洛縣縣政委員屈爾(Sheila Kuehl)位於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住所外舉行集會,抗議戶外用餐禁令。

現場民眾高呼「讓我們工作」和「開放洛杉磯」等口號。

活動組織者瑪斯頓(Angela Marsden)表示,該禁令不只讓已購買防疫用品的商家心血付諸流水,還有更多人將因此失業。

據悉,洛縣縣政委員屈爾(Sheila Kuehl)於上月底被爆出,對戶外用餐禁令投下贊成票後僅數小時,就出現在戶外用餐。屈爾表示,與其他行業相比,戶外用餐可以說是最危險的,因為沒戴口罩的顧客有傳播病毒的風險。

對此,業主表示無法接受這種言行不一的行為。

事實上,在倡導民眾不要聚餐、在家更安全的情況下,加州多位民主黨官員都被爆出在餐廳用餐,民眾認為這是不公正的。

同時,業主們也紛紛表示,頒布戶外用餐禁令並無科學依據。

針對戶外用餐禁令,加州餐館協會(California Restaurant Association)提出的法律挑戰,預計將在本週持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