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今天是12月5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能源走廊管理區舉辦戶外電影院

位於Katy I-10附近的能源走廊管理區,將在12月11日和12日,連續兩天舉行戶外汽車電影院活動。每天晚上7點,在Addicks Park & Ride,上映一部電影,免費入場。出席的觀眾,要事先以車輛來登記,每輛車只能登記一次。能源走廊管理區希望,藉由活動,鼓勵大家支持管理區內的商家,同時帶動當地的節日氣氛。人們可以到網上註冊領取免費電影票:To register for your free ticket, please visit https://www.eventbrite.com/e/125172164313/.

本地醫院獲國防部撥款研發萊姆病疫苗

近日,德州兒童醫院和貝勒醫學院獲得美國國防部86萬美元撥款,用於研發一種重組蛋白的疫苗,來治療萊姆病(Lyme)。莱姆病是一种由细菌引起的疾病,这种细菌由微小的受感染的蜱蟲叮咬,而传播给人类和動物的,受叮咬的人,皮膚會出現疹子,而且有類似流感的症狀。萊姆病是美軍和美國人中最常見的蟲媒傳染病。

德州總檢察長指哈里斯郡選務官辦公室無效

德州總檢察長近日發函給哈里斯郡,指出哈里斯郡政府今年成立和任命的哈里斯郡選務官辦公室,沒有遵照法令程序,違反了德州選舉條令,因此辦公室的成立是違法,而且無效。總檢察長要求郡政府在兩週之內取消哈里斯郡選舉事務官辦公室,以及所任命的郡選舉事務官的職位。

交通部:只有服務犬可隨行登機

美國交通部宣布,只有狗可以作為服務動物,搭乘飛機,而其他用於精神陪伴作用的動物不屬於此類。交通部說,新規定的出台是為了解決長期存在的旅客濫用規定,將一些不尋常的動物帶上飛機,造成對其他旅客以及機艙環境的干擾。新規定將在30天之內實施,非服務犬的 其他動物將在旅客支付托運費後,以行李托運的形式,帶上飛機。

HP全球總部將搬遷到德州

惠普HP全球總部將從加州聖荷西搬遷到德州的Spring市,計劃於2022年初投入使用。德州州長本週二特別發布視頻講話表示歡迎,目前HP在德州的奧斯汀,Plano和休斯頓都有分公司。

被指無視選民權利 福遍郡:溝通問題

12月的決選提前投票已經開始,Missouri市政府本週三遞交訴狀,將福遍郡選務官辦公室告上法庭,指責福遍郡剝奪選民投票權利。Missouri市政府稱,本來福遍郡選務官辦公室同意三個提前投票站,但是在提前投票的第一天 11月30日,部分選民發現只被允許在一個投票站投票。訴狀發出後,福遍郡選務官澄清說,Missouri市的居民,有一部分屬於哈里斯郡,不屬於福遍郡。不屬於福遍郡的選民在提前投票期間只有一個指定投票站。選務官還說,這次完全是由於溝通不暢造成的問題,甚至還撂話說,今年是最後一次,以後福遍郡都不會管Missouris市的選舉事務了。Missouri市的12月決選將包括市長和一名市議員職位。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