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聽證會】律師皮克證詞 實證錄像證據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東時間週四(12月3日),喬治亞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分別在上午9:30和下午13:00舉辦兩場選舉聽證會,全部由共和黨議員召開。下面是新唐人直播片段。

【喬州司法委聽證會】律師皮克證詞:當監票員和媒體被告知計票結束後,還有4人偷偷計票,並從桌子底下拿出裝滿選票的包。

喬治亞州司法附屬委員會聽證會,我是傑基·皮克(Jackie Pick),我在這裡是個志願者;我本人是律師,但在本案中,我不作為律師身分,我只是在這裡幫助[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並向你解釋我們從富爾頓縣State Farm競技場[開票處]獲得的證據,這與雷(Ray)剛才講的欺詐或虛假陳述直接相關。

好吧,有點兒難、因為我有時要離開麥克風,指出屏幕上的一些事情。你們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大房間。在這裡,根據我們的證人說,證人已提供宣誓證詞,這是選舉日當天缺席選票和軍人選票正被列表統計的地方。我們獲得的錄像帶記錄從早上一開始、直到投票全部結束之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揭大選舞弊 喬治亞舉行兩場聽證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