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川普律師珍娜·艾利斯:公民應該聯繫議員 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週四,川普總統律師珍娜·埃利斯在喬治亞州參議院聽證會後,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她表示,喬州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計入選票的錄像非常有說服力。她呼籲民衆聯繫議員,要求他們採取更多行動來制止竊選

珍娜·埃利斯週四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非法計入選票的錄像印證了證人證詞。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珍娜·埃利斯:「我認爲(聽證會)非常精彩,在我看來,議員看上去對聽證會非常感興趣,尤其是(監控)錄像,證實了我們擁有的宣誓證詞。看到這一單,我認爲這可以提供更多證據,而且非常有說服力。」

埃利斯說,律師團隊除了召開聽證會,還會尋求司法途徑解決大選舞弊問題。

她表示,川普總統沒有放棄,將繼續維護大選誠信。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珍娜·埃利斯 :「我們同時運行兩種軌道,一種是讓議員舉行聽證會,議員可以自己採取行動,我們認爲在如此確鑿的欺詐證據前,他們應該(採取行動)。我們還有司法途徑,要求法官確保維護大選誠信,推動議員履行憲法責任。我們期待繼續戰鬥,川普總統當然沒有放棄,他非常願意維護大選誠信,不只是(維護)這次大選,而是(維護)未來每次大選,因爲確保我們的自由得到保護,這非常重要。」

埃利斯建議民衆聯繫當地議員,要求後者行動起來維護選民投票權。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珍娜·埃利斯 :「是的,絕對(應該這樣)。每個擔憂的公民絕對應該聯繫他們的議員,要求他們採取行動。當然他們代表民衆的聲音,當民衆投票,但卻被這種腐敗剝奪了選舉權利時,我們不能妥協。」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珍娜·埃利斯 :「我們也有義務確保腐敗不會得逞。因此每個對此擔憂的公民都應該聯繫他們的議員,要求他們採取行動。」

埃利斯還說,選舉人團12月14日投票,國會將於明年1月6日宣佈獲勝者,需要抓緊時間採取行動。

川普律師團高級顧問珍娜·埃利斯 :「當然,選舉人團會在12月14日投票,因此我們只有幾個周(行動),不過(明年)1月6日選舉人團投票纔會被認證(並宣佈獲勝者)。因此議員們當然有時間去採取行動,無論是要求舉行新的特別選舉,還是根據民衆意願提出不同的代表,這確實是他們的憲法義務,以及他們如何挑選。」

新唐人電視林樂宇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