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市議會 要求洛縣廢除戶外用餐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週二晚上,比佛利山市議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旨在要求洛縣廢除戶外用餐禁令。市議會在新聞稿中表示,該禁令沒有科學依據,且對當地企業造成了巨大影響。

週二(12/1)晚上,比佛利山市議會(Beverly Hills City Council)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反對洛縣因疫情惡化,而頒布的全面禁止戶外用餐的命令。

市議會表示,由於禁令對當地商家的不利影響,和缺乏科學證據,市議會一致同意,要求洛縣縣政委員會在12月8日廢除禁止戶外用餐的命令。

市議會還表示,希望洛縣政府根據特定行業、部門、或地區的實際數據,發布公共衛生命令,並將其侷限在疫情爆發地區,而非整個洛縣。

事實上,該禁令實施以來,已經激發強烈反彈,不少商家和商會指責洛縣的禁令沒有科學依據。

加州安全重開聯盟發起人之一Colin Diaz:「巴傑已經很清楚地說明,只有10%至15%的陽性確診率和Covid-19確診數,與陽性確診者在室外用餐有關,而超過50% 和更大比例的感染病例,都和私人聚會及住宅活動有關。」

法律顧問Alexandra Kazarian:「恐懼是導致這種情形的原因,不是數據。而我們都知道這一點,因為昨天在縣政委員聽證會上,費雷爾(Barbara Ferrer)甚至承認,她使用來制定今晚10點關閉所有營業禁令的數據,是基於全國的數據,與洛縣無關,與戶外運營感染無關。」

除了要求提出動議,市議會也指示市檢察官,或與其它市政當局合作,對洛縣提起法律訴訟。

同時,市議會還考慮建立城市衛生部門,使其不必在縣政府的管理之下。

目前比佛利山市仍屬於洛縣公共衛生部門的管轄範圍,將繼續遵守該禁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