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不會專注2024大選 拜登休想入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連日來,川普(特朗普)不斷反擊左派媒體所謂「川普認輸」的虛假輿論。他日前在亞利桑那州聽證會上表示,拒絕「專注2024年大選」的提議,只專注今年大選舞弊。此前他表示,除非證明荒唐的8,000萬選票沒作弊,否則拜登休想入主白宮

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多名議員和川普團隊律師召開選舉誠信公開聽證會。川普也致電聽證會,稱讚所有作證大選舞弊的證人。川普說:「我知道有些人承受著責難,但更多的人受到美國公眾的稱讚。」

川普還批評了該州共和黨籍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急著認證選舉結果。聽眾鼓掌表示同意。

川普也提到,自己因就選民誠信奮戰而受到批評,人們一再敦促他選擇「更輕鬆的路線」,並專注於2024年大選。但川普拒絕這類提議。他說:「我說『不』!我必須專注於兩週前(指11月3日大選)。這是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騙局。」

早在11月27日,川普就發推說:除非證明荒唐的8,000萬選票合法,否則拜登休想進入白宮

(責任編輯:鐘景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