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加州脫離民主黨人:我被媒體洗腦了 川普很有總統風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停止竊選訪談】加州脫離民主黨人:我被媒體洗腦了,我看沒被媒體過濾的消息,我意識到川普很有總統風範。

11月28日,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Tracy Cumming:「我這輩子一直是民主黨人。今年4月,封鎖1個月左右,由於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我看新聞,每天都是死亡和負面的、關於病毒的。我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我就開始研究,當時我使用谷歌來搜索COVID,有些關於COVID的事情不是真的。我讀到來自貝克斯菲爾德醫生們的東西,這些醫生在YOUTUBE上被禁止,YOUTUBE開始推薦其它的內容,我繼續挖啊挖,突然我意識到我被騙了。川普當選時我恨川普,我被媒體洗腦了。之後我開始看川普總統的消息,沒被媒體過濾的消息,我意識到川普很有總統風範,對人民非常仁慈。」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