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大陸一位民眾發長文聲明退黨,原因是他想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世界,自由表達思想。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周達說:這個國家正被殘暴的獨裁政黨統治著,每個人被當成螺絲,安排在固定的崗位上,沒有感情,不被愛護,隨時可以被替換,每個人的「自我」被最大限度的抹削。不再有葬禮,不再有情感,不再有信仰。靠著這種殘酷的方式,這台國家機器運行了近百年,甚至在同類機器被淘汰殆盡後,依舊苟延殘喘著。愚蠢而又自大的傢伙們啊,你們忘記了人之所以為「人」的理由。那便是擁有著自己的心,靠自己的意志生存下去,這理由是將我們與其它動物區分開來,得以建立文明的根本啊!其實…是些非常微小的願望,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世界,擁有自己的青春,談一些自己的戀愛,像現在這樣表達自己的思想。但是,在這個國家裡,這個獨裁黨的統治下,就連這些簡單的想法也無法得到滿足,所以我要反抗,我要說「不」,第一步要在這裡留下我的一份(退黨)聲明,從現在起我將擁有與數億工蜂不同的,作為人類的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