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墜毀美國市郊 外星人屍體研究後獲驚人發現

原標題:UFO墜毀美國市郊,科學家對外星人屍體研究獲驚人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記載和報導,但受限於目前人類的科技水平還無法實際探查到外星人的存在。雖然一直以來有很多人聲稱自己見過不明飛行物UFO)和外星人造訪地球,並且與自己發生接觸,甚至還屢屢傳出過很多外星人強姦人類或者拿人類做實驗的報導。但是一些學者專家認為,人類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很難與它們直接發生接觸。

1948年3月25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奧德克市郊上空,突然出現一個銀光閃閃的圓盤形飛碟,奇怪的是它在空中抖動了兩下後就墜落下來,最後墜毀在該市東北19公里處。當時處於不同位置的3個雷達站同時發現了它,並一直跟蹤最終消失在雷達屏幕上,軍事雷達站的值班員藉助三角測量法測定出了它的墜毀地點。調查人員隨後趕到現場,在飛碟內發現14具類人生物的屍體,它們的身高約90~105厘米。

由於飛碟墜毀時的強大慣力,有兩個外星人被重重地摔到儀錶盤上,他們的屍體被燒成深褐色。其餘的12具屍體都兩臂大張地躺在艙室的地板上。3天後,墜毀的飛碟連同外星人屍體被祕密運到達洛斯阿拉莫斯的一個海軍備用機場。而且在那個機場放了一年多,後來又被轉運到另一個軍事基地。

研究人員準備了一個特別集裝箱,裡面安裝一部以液氮為循液環的泵機、循環系統和冷凍室,外星人屍體就冷藏在這裡供科學家們研究。研究人員發現它們長著與身體很不相稱的大腦殼,額頭又高又寬,下頦小些,但稍微有點突出,頭髮長而光亮,一雙水滴狀淺藍色的大眼睛翹向太陽穴。鼻子和嘴很小,嘴唇很薄幾乎看不出來,軀幹部十分瘦小,頸部也很細,手臂瘦長可垂至膝蓋,在又長又瘦的手指間還長著類似鴨腳一樣的蹼,它們的腳十分扁平,腳趾也很小。它們的平均體重只有18公斤。

通過生理解剖發現,這些外星人根本沒有消化系統和胃腸道,沒有直腸和肛門,也沒有發現生殖器官。外星人的屍體被浸泡在福爾馬林藥液中防腐,但是它們還是都變成白色,因為外星人的機體中沒有我們人體內所具有的那種色素粒,它們的血液是不含血色素的無色液體。不過外星人的淋巴系統比地球人更為發達,它們身上還散發一種類似臭氣的難聞氣味。

美國細胞遺傳學家對外星人的屍體進行了一項極其重要的細胞組蛋白的稱重實驗。在第一次實驗中發現外星人細胞組蛋白的重量小得驚人,比我們地球人要小很多。這一實驗結果使科學家們大為驚異,原以為是實驗的誤差,可是進行第二次實驗後,結果仍然一樣。因此,科學家們都認為遺傳學理論正面臨一場新的挑戰,需要重新加以研究和確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