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前密歇根州參議員:將在密州聽證會上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停止竊選訪談】前密歇根州參議員:我將在密州聽證會上作證,也期其它州的議員都站起來做同樣事情。

11月28日,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受訪者前密歇根州參議員 Patrick colbeck :我是前密歇根州參議員,在韋恩縣任期兩屆,並在2018年競選州長。而現在,我只是普通公民。我是底特律缺席計票委員會的計票監督者,並見證了許多選舉舞弊,我們對這次選舉提出了指控。我們相信這是真的,我有證據可以證明。為什麼它很重要?因為這不只是一場選舉;今年這不是一個典型的選舉,不只是發生在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

實際上, 我正在與伯尼的支持者合作, 有原則的民主黨人, 我也和自由主義者,提倡共和黨人權利的人一起工作。任何關心這次選舉公正性的人,我們都走到了一起,我們意識到這次選舉完全不是以公平和透明的方式進行的。有很多事情在進行,我們正在曝光那些事。當這一點被揭露出來時,我們期望推翻選舉結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