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DC演講】「拉丁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我們覺醒了,停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停止竊選DC演講】「拉丁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我要給川普一個信息,拉丁裔支持你,我們覺醒了,我們是暴風雨,停止竊選。

11月14日,「停止竊選」活動DC集會演講, 「拉丁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 Bianca Gracia:我還有一個信息要給您,唐納德·川普總統:拉丁裔支持川普,我們覺醒了,我們是暴風雨。停止竊選,停止竊選,停止竊選,停止竊選。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要做的是,確保拉丁裔美國人退出民主黨。我們不屬於你們。我們愛上帝,我們重視家庭,我們誓死保衛國家。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