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舉行大選聽證會 證人揭露舞弊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由於遭到法庭和媒體的壓制,川普團隊轉而向各州議會陳述作弊證據。在賓州公開的聽證會上,很多證人親身作證,讓更多美國人瞭解到此次大選舞弊問題的諸多細節。預計亞利桑那和密歇根兩州也即將跟進。帶您回顧。

11月25日,美國賓州共和黨議員召開有關大選舞弊聽證會,川普總統通過電話連綫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 川普:「這次選舉是舞弊的選舉,我們不能允許這發生。這次選舉必須反轉過來,因為我們在賓州取得了大勝,在其他搖擺州也取得了大勝。」

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出席了聽證會。他指出,賓州有67萬2000張選票存在問題。在費城多個地方,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觀察開啟郵寄選票信封的過程,而這個過程,是唯一可以核對信封上選民名字的機會。之後匿名的選票進入系統,便無法核對。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這是一次性的動作,當你把含有認證信息的信封,和選票分離時,在你分離的那一刻,你之後就不能再認證了。 」

在聽證會上,多名共和黨監票員作為證人出席,講述他們看到的選舉異常現象。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證人 Justin Qweder :「對幾十萬郵寄選票,都沒有任何民事監督。對於打開信封這一過程,沒有任何監票員被允許監督。」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證人Kim Peterson:「我們離(計票員)最近距離也有20英尺,沒辦法看到信封、選票,以及他們把這些堆放在哪。我們看不到任何我們應該被允許看到的事情。」

朱利安尼在會上表示,美國憲法第12修正案賦予州議員權利,在特殊情況下可以不考慮該州的選舉結果,而是自行挑選選舉人,進行投票。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這是你們的權利,這是你們的責任。去勸服議會裡的其他成員,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為了他們州的人民這樣做,為美國這樣做 。 」

賓州的州議會參眾兩院目前都掌控在共和黨手裡。美國各州的選舉人團將在12月14號在各州進行投票。

在26日的白宮新聞發佈會上,川普總統也再次指出,2020大選完全被操控。

美國總統 川普:「(大選)數字是錯的,數字是腐敗的。這是一場被操縱的大選,百分之百。人們知道這一點,所以人們在全美舉行遊行。」

他還強調,不會在一個充滿舞弊的大選中認輸。

美國總統 川普:「(今年大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們會發現大量欺詐。你們在每個州都會發現成百上千選票欺詐。」

27日,賓州第三巡迴上訴法庭的三位法官,駁回了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訴訟案,維持下級法院的判決結果。

不過朱利安尼在接受Newsmax節目的采訪時就此表示,訴訟已經達到目的了。

川普團隊對選舉舞弊的指控,遭到法庭和各大媒體的「審查」。在法庭上,法官不願意聆聽案件,媒體也不願意報導他們的陳述。

但聽證會不僅讓他們在共和黨議員面前陳述了證據,普通民衆也得以瞭解更多細節,而且現在可以提交到最高法院了。

朱利安尼還表示,為了爭取時間揭露大選舞弊,一方面會在搖擺州採取法律行動,一方面遊說主要州的州議會。

同一天,賓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表示,賓州參眾兩院一半人支持,收回指定選舉人的權利,並能在11月30日開始啟動程序。

馬斯特里亞諾發出推文,表示州議會決議將要求州務卿波克瓦爾撤回和撤銷對總統選舉的認證。

除了賓州之外,亞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也將舉辦聽證會。

亞利桑那州議會計劃在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與會者將包括川普總統的律師珍娜‧艾利斯和朱利安尼。

另一個已認證拜登當選的搖擺州-密西根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將在12月1日舉行聽證會,審查底特律的選舉計票問題。

預計委員會成員將聽取有關底特律TCF中心清點選票問題的證詞。該中心為底特律市統計缺席選票的地點,計票站工作人員當時曾用紙板擋住窗戶,並阻擋共和黨觀察員觀看計票過程。此舉引發不少民眾到計票點外抗議。

28號,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表示「感謝所有勇敢的州議會的男女議員們,他們捍衛了我們偉大的憲法。謝謝你們!」

撰稿:梁東
剪輯:Sherr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