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AA頒獎直播問題多 BTS與TWICE等奪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2020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簡稱2020 AAA)」頒獎典禮28日晚間舉行直播,演員李政宰與金秀賢摘下戲劇部門大獎,歌手部門的大獎由防彈少年團以《Dynamite》摘得年度歌曲,TWICE拿下年度歌手。然而,本次頒獎引發最多話題的並非得獎人,而是直播狀況連連。

今年的AAA頒獎典禮受到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採取無現場觀眾、事前預錄演出與頒獎典禮,再於11月28日透過網路平台收費直播的方式進行。

然而,原訂於韓國時間28日下午4點開始的紅毯直播,以及原訂於晚間7點開始的頒獎典禮,都因直播網站湧入大量用戶導致系統癱瘓,延遲了直播時間,造成了轉播節目的日本,比主辦方韓國還早收看到頒獎典禮的情況。

去年的AAA頒獎典禮引發最多話題的正好是越南當地的各種意外狀況。當時現場推擠及混亂的情況被直播放送、紅毯直播時間延誤約一個半小時,紅毯直播的畫質與收音出現問題,海外直播也臨時取消,各國粉絲只好找當地民眾拍攝自家電視的個人直播來觀看,頒獎過程也遇到諸多狀況。

而今年的AAA頒獎典禮,也在非主辦方本意的情況下,遇上疫情而不得不改變往年的頒獎典禮進行模式,又遇到直播平台難以負荷各國粉絲湧入網站的流量問題,並因此而臨時變更原訂播出流程。

為此,各國的K-POP粉絲繼去年歷經「透過越南民眾翻拍家中電視收看典禮直播」後,今年又體驗了「指定平台購票者將辦理退款且須臨時換平台觀看節目」、「部份粉絲轉為透過日本民眾收看翻拍直播」與「主辦方的直播延遲播出、畫面與聲音不同步、直播途中重播前段已播內容、藝人走紅毯的影像反而在典禮結束後播出」的特別經歷。

本屆AAA頒獎典禮由Super Junior的利特與女演員朴柱炫擔任主持人,出席的歌手有Super Junior、NCT、TWICE、GOT7、MONSTA X、MAMAMOO、ITZY、Stray Kids、IZ*ONE、TREASURE、AB6IX、PENTAGON、THE BOYZ、 (G)I-DLE、CRAVITY、ONEUS、SECRET NUMBER、姜丹尼爾、宋歌人(前譯宋佳人)、任英雄、AleXa等。

演員則有金秀賢、徐睿知、宋智孝、李準基、李聖經、李政宰、金宣虎、田美都、李浚赫、金惠奫(或譯金惠允)、李宰旭、安孝燮、安普賢、韓素希等人參與。

人氣襲捲全球的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英文單曲《Dynamite》摘得「2020 AAA」的年度歌曲大獎,女團TWICE則繼去年之後,連續兩年獲得「年度歌手」獎。男團GOT7摘得年度表演大獎,舞台大獎與專輯大獎分別由男團MONSTA X及NCT獲得。

今年AAA的戲劇部門大獎由李政宰與金秀賢拿下。與金秀賢共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徐睿知以及參演《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還有人氣演員李準基也獲得兩個獎項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朴珍榮不僅以男團GOT7成員的身分獲得年度表演大獎,還以主演韓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的演員身分,獲得「男子人氣演員獎」及「潛力演員獎」兩個獎項。

*2020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簡稱2020 AAA)得獎名單:
大獎(大賞):
電影部門年度演員大獎:李政宰
電視劇部門年度演員大獎:金秀賢
年度歌曲大獎:防彈少年團《Dynamite》
年度歌手大獎:TWICE
年度表演大獎:GOT7
年度專輯大獎:NCT《RESONANCE》
年度舞台大獎:MONSTA X
年度Trot大獎:任英雄

人氣獎:
男子人氣歌手獎:防彈少年團
女子人氣歌手獎:TWICE
男子人氣演員獎:朴珍榮(GOT7)
女子人氣演員獎:宋智孝
Trot人氣歌手獎:任英雄

歌手部門:
Best Artist獎:NCT 127、MAMAMOO
Hot Issue獎:任英雄、ITZY
Rookie新人獎:TREASURE、SECRET NUMBER
Emotive獎:NCT DREAM、(G)I-DLE
Icon獎:PENTAGON、AB6IX
Potential(潛力)獎:IZ*ONE、CRAVITY
Best Choice獎:THE BOYZ、ITZY
Asia Celebrity獎:姜丹尼爾、WayV(威神V)
Best Pop Artist獎:Anne-Marie(安瑪莉)、MAX
Focus獎:ONEUS、AleXa
Groove獎:Bigman

演員部門:
Best Actor獎:李聖經、安孝燮
BEST Acting獎:田美都、李俊赫
Best Artist獎:李準基、徐睿知
Hot Issue獎:金秀賢、徐睿知
Rookie新人獎:李宰旭、韓素希
Emotive獎:金宣虎、安普賢
Icon獎:李周映
Potential(潛力)獎:朴珍榮(GOT7)、金惠奫
Best Choice獎:安普賢、朴柱炫
Asia Celebrity獎:李準基
Scene Stealer獎:金珉才
Focus獎:安恩珍

其他獎項:
Best Musician獎:姜丹尼爾(男歌手部門)、IZ*ONE(女歌手部門)、宋歌人(Trot部門)
History of Songs獎:Super Junior
Best of Best獎:防彈少年團(BTS
Best Music Video獎:Stray Kids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