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大陸民眾說,曾經受到中共「黨文化」蠱惑,但現在發現中共真面目,聲明退出中共。希望災難來時能得到神佛保佑。來看他們的聲明。

福建省福州市的黃敏說:本人生於1995年,從小受家人的薰陶,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是,家人在萬惡的中共惡黨黨魁江澤民官僚集團的鎮壓下,不得不隱藏自己的真實信仰。在大學時代,我由於受到中共「黨文化」蠱惑,也因為可以評優評先,加入了中共邪黨,之後發現沒有辦法退出,感覺自己做得有不對的地方,家人也在暗地責怪。後來,我成為了輔導員,有港台留學生暗中塞給我了一份《九評共產黨》,還有連接上退黨服務中心的方法,我在好奇心驅使下閱讀後,意識到了馬列惡勢力的滔天罪惡,思想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在冷靜下來後,決定在此退黨!

齊齊哈爾市的陳保平,馬天利說:我倆都入過少先隊,現在才知道它是邪黨一夥的,是要命的東西,所以,我們都聲明退出退掉它,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災難來時神佛保佑我們。謝謝各位幫我們退掉它,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利的生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