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公聽會】律師斯托克斯的證詞:我還有20多個證實大選舞弊的宣誓證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週三(11月25日)下午12:30(美東),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溫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下面是新唐人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賓州公聽會律師斯托克斯的證詞:我還有20多個其他人的宣誓證詞,描述了同一個舞弊事件 其中大部分證詞來自律師。

律師戴夫·斯托克斯(Dave Stokes)的證詞:下午好,我是律師戴夫·斯托克斯(Dave Stokes),我是律師,持有伊利諾伊州和佛羅裏達州的律師執業資格。 從前一段時間,我是佛州庫克郡的助理州檢察官,在那段時間裡,我實際從事過選舉法的執法。包括查看有關人員是否有恰當的門禁權限,選區投票站的開啟和關閉,已經投票機是否【按規則】清零復位。

(責任編輯:李紅)

完整版視頻:【重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