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長被控違憲 州法官叫停選舉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州務卿認證拜登獲勝。不過,週三,賓州聯邦法官麥卡洛下令,在法院週五舉行聽證會之前,賓州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認證工作。

25號,賓州聯邦法官麥卡洛下令,在週五的聽證會之前,賓州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認證賓州大選結果。

麥卡洛在命令中寫道,「如果還需要進一步行動來完成2020美國總統和副總統大選的結果認證,被告被初步禁止這樣做,要等待週五舉行證據聽證會。」「在證據聽證會之前,初步禁止被告認證剩餘的選舉結果。」

法官麥卡洛處理的這項訴訟,由共和黨眾議員麥克·凱利、共和黨國會候選人肖恩·帕內爾以及賓州眾議院候選人萬達·洛根等8人在11月21日提起,訴訟對象包括賓州州長沃爾夫、州務卿波克瓦爾以及賓州議會。

賓州眾議員雷森塔勒:「我不認為我們對波克瓦爾州務卿(的行為)感到驚訝,她甚至在(大選)投票開始之前就說喬‧拜登贏賓州。我認為沒有人會對她去認證選舉結果感到驚訝。」

他們指控,州長沃爾夫於2019年10月31日簽署成為法律的郵寄投票77號法案,違反了賓州憲法。

訴訟書中寫道,「第77號法案,是對賓州投票法,最廣泛、最根本的修改,到目前為止,都是非法實施的。」「與之前歷史上試圖通過法規,非法擴大郵寄投票的行為一樣,這些行為早在1839年的《軍事缺席投票法》中被否決。77號法案是另一種非法嘗試,它推翻了賓州憲法中規定的,對缺席投票的限制,而且沒有遵循必要的程序,先修改憲法以允許擴大投票範圍。」

賓州聯邦法官的裁決發布後不久,州長沃爾夫和州務卿波克瓦爾,就向賓州的最高法院提出了上訴通知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