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律師力撐鮑威爾 直言將揭多個驚人內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關於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並非川普(特朗普)團隊成員的聲明,在過去幾天一度引發了猜測。但川普團隊的伍德(Lin Wood)律師力挺鮑威爾,或顯示他們只是各有分工。伍德日前受訪時,與鮑威爾一樣力陳抽乾政治沼澤的決心,並直言將揭露許多廣為人知卻無人敢言的深層黑幕。

美東時間11月21日,大律師伍德接受了「The Thrive Time」節目主持人克拉克(Clay Clark)和佐爾納博士(Dr. Robert Zoellner)的電話採訪。當天,他還將這段採訪視頻分享在自己的推特上。

在近50分鐘的採訪中,伍德深入探討了這次大選舞弊以及他對上帝的信仰,也表達了對剛從川普團隊獨立出去的鮑威爾律師的堅定支持。

根據華人網友分享的對部份採訪片段的中文翻譯,伍德談到,美國左媒的政治審查和掩蓋真相就如同共產黨的洗腦宣傳機器,將人們隔離於事實真相之外。

「他們是共產主義者,他們是全球主義者,如同索羅斯、貝佐斯和比爾·蓋茨。」伍德控訴。

伍德還痛斥,民主黨領導人拜登、奧巴馬和希拉里都是犯罪份子,共和黨前總統老布什和小布什也是「犯罪企業」成員。不久之後,美國人民就將看到真相,所有謊言都將被揭穿。

伍德還提到,早在2012年,奧巴馬和拜登就利用電腦系統作弊贏得了大選。2016年,希拉里也使用同一系統作弊,所以認為一定會勝過川普。但是,川普取得了太多選票,遠遠超過計算機算法,才意外勝選。伍德認為,當年川普不僅贏了選舉人票,也應該贏得更多的普選票。

此外,伍德還提到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麥克斯維爾(Ghislaine Maxwell)、韋納(Anthony Weiner)、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等人。

他說,在揭開大選舞弊的最後階段,他想看到更多的人進監獄。將來可能會有一個巨大的覺醒,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沒有人可以隱藏真相。屆時整個國家都會震驚,人們會明白到底是些什麼人一直占據著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那麼多年,人們會震驚於戀童癖的程度,也會震驚於這些人原來是魔鬼撒旦的崇拜者。

伍德這些話和鮑威爾律師的聲明互相呼應。鮑威爾表示,她即將提起「史詩級」訴訟,絕不允許國內和國外的共產主義者們盜竊美國。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