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詭異的UFO活體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之外還有沒有域外文明的存在?地球文明是唯一的嗎?這個問題一直是科學家苦苦追尋的,然而以現在科學的角度是宇宙中一定還存在其他的文明,只是受限於目前的科技水平還發現不了。不過從上世紀40年代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有不明飛行物UFO)出現,或是外星人光顧地球的目擊事件。這些越來越多的線索使人們逐漸認識了外星人,然而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外星人也在悄悄地調查着人類的世界。

1967年9月9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阿拉蒙鎮的金格牧場內,人們一眼就可以看清慘遭屠殺的馬。馬的屍體慘不忍睹,從肩部起肌肉連皮被削掉,看得到暴露在外血內模糊的頭骨和頸骨。讓人感到奇怪的是儘管殺馬的手法殘忍,但是附近卻沒有留下一滴血,屍體下方有黑如焦油般的物體黏着散發着一股刺鼻的藥水味。調查人員還發現在屍體附近外的地面有許多燒焦的凹痕。

從現場蒐集的資料來看,警方無法判斷兇手是如何殺害這匹馬的。那麼這匹馬到底是怎麼死的?周圍奇怪的焦痕又是怎麼回事呢?法醫路易斯夫婦與牧場的人16日再度對牧場周圍進行調查,路易斯夫人在草叢中發現了一小塊有馬毛附着的肉,而且她驚奇地發現從這塊肉裏流出的竟然是綠色的漿液。

當她的手不小心粘到了一點綠色的漿液時馬上覺得疼痛難忍,而且手一下子腫了起來。路易斯夫人趕緊回牧場把傷口用熱水沖洗了一番,這才止痛。9月23日,森林保護局的杜安. 瑪奇用儀器檢測了牧場內被燒焦的土地樣本,發現含有含量很高的輻射能,這一發現使這個殺馬事件變得更加撲朔迷離。當調查陷入僵局的時候,一 些有關阿拉蒙鎮附近發現UFO的報道引起了調查人員的注意。

原來殺馬事件發生前後,相繼有人在天空中發現UFO,調查人員猜測殺馬事件與UFO有關。後來在一件類似的屠殺事件中發現了新的線索,一天早上,牧場主赫爾曼先生在自己的牧場中發現一頭牛慘遭屠殺,調查人員在調查過程中竟然幸運地找到了一名目擊者。這名目擊者名叫山姆,據他介紹,當時大約深夜2點,他在外面小便後回屋時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在大約100米高的空中懸浮着一架直徑約30米的UFO,下方有一頭牛,這頭牛好像被條無形的繩索吊着一般逐漸脫離地面向UFO飛去。

山姆急忙躲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悄悄地在一旁看着。只見3名長相奇特穿着銀色衣服的外星人從UFO中走出來圍着牛,其中一個外星人一隻手拿着金屬筒,另一隻手則按着牛的屁股,牛像被催眠了一樣一動也不動。只見外星人用力將金屬筒深深地刺入牛的體內再抽出來,然後慢慢地走回飛碟。這時,牛已經倒在了地上。

被虐殺的牛(MarginalMedia/視頻截圖)

聽了山姆的陳述,很多人認爲外星人可能在用地球上的牲畜做某種實驗,所以這些牲畜纔會無辜慘死。他們相信山姆的話,因爲他對有關家畜被屠殺的種種現象和相關知識幾乎一無所知, 所以不可能憑空捏造諸如牛被吊起來用金屬筒從牛的尾部刺入這樣異想天開的情節。可以說這個目擊者給我們認爲不可理解的現象提供瞭解答,外星人爲什麼要進行活體實驗呢?目前唯一的解釋是外星人希望更多地瞭解人類世界,至於這個原因背後的真正目的就不得而知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