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活動】社會活動人士:左派直接和強硬的選票欺詐 美國史上未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停止竊選活動】社會活動人士:左派做出了美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做了直接和強硬的選票欺詐。

華盛頓特區怎麼了?美國愛國者怎麼了?是什麼把所有從全國各地而來的自由戰士匯集到國會大廈,來對川普總統表示支持?我叫錢德勒·克倫普。我也來挺川普。我也是為了美國而來。我為了(我們的)未來而來。

我們看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就在上週,我們看到了這場選舉。我們也希望對此有所了解。

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參加了這次選舉,我們將為此而戰,我們將獲勝。這就是我們所做的。但是左派,他們做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他們做出了是美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他們做出了直接和強硬的選票欺詐,選舉欺詐。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取大選美50州挺川再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