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專訪《蠶食美國》製作人鮑爾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美東時間晚9:30,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專訪《蠶食美國》製作人鮑爾斯(Curtis Bowers),探討美國大選中出現的種種舞弊現象,類似於共產黨的手法。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首播,敬請收看。

鮑爾斯先生在大選前跑遍美國二十多個州,他指出,現在看到的拜登超前的現象和他看到的民意完全相反。他並剖析本次大選中左派舞弊及操縱民意的種種手法,與共產主義者的慣用手法極為相似。敬請關注。

—————-

鮑爾斯先生曾任愛達荷州眾議員。 2008年,一次偶然的事件讓他回想起1992年在參加美國共產黨的一次會議上,聽到共產黨人滲透美國的計劃和步驟。他震驚地發現:共產黨人正在獲得成功。

之後,鮑爾斯經歷兩年的調查和走訪,製作了紀錄片《蠶食美國》,上映後引起了轟動,並獲得電影節大獎。

在2016大選前一年,《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問世。 《蠶食美國》(1&2)被影評人士稱為是「迄今揭露共產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及進步主義者企圖奪取美國的最有力的作品」。

鮑爾斯先生說:「2016年是在我有生之年最後一次,我們還有可能選出一位保守派總統。」一年後,川普(特朗普)總統贏得選舉。

網絡收看方式:

熱點互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cMwxuTAA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