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及夫人感恩節前火鷄赦免儀式(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二下午2:00 PM,現場直播「川普總統及夫人在感恩節前舉行火鷄赦免儀式」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今年來自愛荷華州沃爾科特(Walcott)的火雞「玉米(Corn)」和「玉米棒(Cob)」,按照傳統,受到了世界一流貴賓的接待,包括紅地毯和住宿在華盛頓豪華的威拉德洲際酒店(Willard InterContinental Hotel),以歡迎它們來到美國首都。

兩隻火雞都將獲得赦免,但只有一隻將被命名為今年的國家感恩節火雞。川普政府創建了一項在線民意調查,供美國人投票,哪一隻有羽毛的候選火雞將獲得傳統頭銜。

儀式結束後,兩隻火雞都將返回到愛荷華州立大學的新家。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而火雞是感恩節傳統主菜。按照傳統,美國總統每年都會在感恩節前一天在白宮赦免一隻火雞,使其免於成為感恩節大餐。

而得到總統特赦的「幸運」火雞,將入住展覽館、遊樂園或農場,過起悠閒的退休生活。歷屆總統都把赦免火雞作為向美國人民祝福節日的機會。

昨天(23日)白宮迎來了一棵大聖誕樹,標誌著今年白宮一系列節假日活動的開始。

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樂隊演奏的聖誕頌歌聲中,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參加了這個小型歡迎儀式,一輛馬車載著大型弗雷澤(Fraser)樅樹抵達白宮。

不過,梅拉尼婭還沒有透露今年的節日主題。預計第一家庭將聚集在白宮過感恩節。

白宮也在計劃假日聚會,第一夫人發言人兼辦公廳主任史蒂芬妮‧格里舍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這是人們參觀和享受每年白宮聖誕節慶祝活動的歡樂和標誌性裝飾的悠久傳統。」

不過由於今年疫情,格里舍姆說,參加聚會的決定將是「個人選擇」。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