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參議院報告 再證拜登家族與中共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越來越多證據浮出水面,指向美國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家族與中共之間的利益關係。週三,美國參議院公布了對拜登家族腐敗調查的補充報告,進一步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和俄羅斯之間不正當的金錢交易。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11月18號聯合發布的最新報告,是對9月23號拜登家族腐敗報告的補充,內容都是基於新的證據,包括中國華信能源(CEFC)的數據和亨特前生意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最新提供的手機簡訊等。

波布林斯基是第一個站出來,為亨特「硬碟門」爆料內容作證的證人。此前他曾表示,拜登家族很清楚他們在與有中共背景的公司做生意,並以此為傲。而且喬.拜登及其家人,已經受到了中共的「脅迫」。

新證據中提到一家與中國華信能源有關聯的上海企業,給亨特的生意夥伴匯去了幾百萬美元。根據兩位參議員發布的新聞稿,「華信能源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的延伸。」

報告指出,這些交易是亨特的生意夥伴與中共政權之間的直接聯繫,由於他與亨特關係密切,這也是亨特的財務運作與中共的另一種紐帶。

此外,波布林斯基在2017年5月做的記錄,還提到了華信能源在多國的計劃。據說,華信在阿曼的計劃中,亨特是建立關係的關鍵人物。他在多個層面積極運作,推動華信發展。

亨特在2017年10月的一則短信中告訴波布林斯基,他與華信能源主席葉簡明私下討論了與克里姆林宮支持的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達成的一項協議。據說這兩人還「每週打一次電話」。

報告援引亨特的描述稱,葉簡明是亨特新公寓的第一位客人,親自為亨特做午飯,亨特也在員工簽證和一些敏感事情上幫助葉簡明。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如果中共能夠通過經濟合作或其它方式,牽制甚至控制美國的高層政客,就相當於中共可以直接掌握、影響美國的政策走向、國家安全、經濟發展。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那麼這個當事人無異於是在背叛美國,出賣美國。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一系列的關於亨特·拜登這些問題,如果屬實的話,那麼拜登將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政治、經濟、政策直接造成嚴重的危害。」

最新報告也進一步支持美國參議院委員會在9月23號的報告中,得出的結論,就是拜登家族與中俄政權的關係,造成了對美國高層政治人物進行間諜滲透和敲詐的威脅。

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我早晨還聽到川普的一個講話,他說的中國現在實行的是殖民主義。我感覺川普的比喻是非常恰當。中共它主要這個軟實力裡邊有一個,它通過找代理人,就用人性那種惡的一方面,就是給利益,誰見錢眼開!所以從拜登和拜登兒子,這個葉簡明做了六筆交易,一點都不奇怪的。」

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認為,中共瞄準這些美國政客做代理人,並非一朝一夕之事,而是策劃多年。中共對亨特·拜登的利益輸送,是為了把他作為敲開美國政界的敲門磚。

高瑜:「(美國參議院)這個揭露,如果是讓美國選民知道,都是會非常驚訝。(中共)已經做到這麼高層,都做到副總統。當然了,他兒子能得到這筆實惠,還是靠他老子。如果拜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美國人,不是資深的有權勢的這麼一個政客,它也不會把利益輸送給他兒子。」

高瑜說,如果拜登真的當選總統,美國可能就會像川普形容的,真的變成中共的殖民地。不僅共產主義因素在美國大行其道,那些保持美國傳統價值觀的人士,可能也會跟中國的異議人士一樣,被投入監獄。這種後果不堪設想。

盛雪認為,目前美國大選造成美國內部激烈的對立紛爭,可這種紛爭不應該高過國家安全的問題。因為中共是今天世界上最邪惡、最無底線的專制暴政。它的目標就是要摧毀美國。美國各階層都應該重視。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