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波】專訪前報業大亨布萊克:獨一無二的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前報業大亨康拉德·布萊克,40年來一直是加拿大最傑出的金融家之一,同時也是傳記作者,撰寫過富蘭克林‧羅斯福和尼克松的傳記。布萊克近期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談到他的新書——《唐納德·特朗普:與衆不同的美國總統》,他表示,川普不會被民主黨的抹黑嚇到。

報業大亨康拉德‧布萊克認為,川普總統任期內政績斐然,尤其在打擊非法移民和處理貧富懸殊問題上。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他承諾要處理非法移民,他做到了。(非法移民)是這個國家歷史上一個不光彩的、可恥的污點,兩黨都有責任。」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他創造了漂亮的經濟數據,沒有失業,工資底層20%的人的收入在增長,並且在百分比上,比收入最高的10%的人增長更快。這在當今世界領導人中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改善了過去的貧富懸殊。」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他認識到中國(共)的威脅,但沒有急於訴諸武力。他退出了毫無意義的綠色協議,(綠色協議)讓所有產石油的州及生產商陷入貧困。」

布萊克認為,在疫情處理上,川普的對策積極有效。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事實上,我們已經有效地處理了疫情。我們已經在加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生產疫苗。我們開發出各種新療法,我自己就驗證其有效。短短幾週內,我們已經成為全球供應商,提供呼吸機以及其它必要設備。我們依據需要提供了數量劇增的醫院設施,甚至超過需求。」

對這次總統大選,布萊克表示,就像四年前一樣,民主黨試圖以輿論打擊川普和共和黨;但川普不會被民主黨的抹黑嚇到,美國民眾也不會被民主黨的宣傳所誤導。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媒體實質上扮演了民主黨的宣傳角色在描繪混亂,但其實是他們(民主黨)在卑鄙的競選活動中製造混亂,反對他(川普),把他(川普)視為混亂。『如果我們擺脫川普,就不會有混亂』,其實是他們在製造混亂,而不是川普。」

前報業大亨Conrad Black:「我個人認為,他(川普)的第一任期相當出色,現在他面對的情況是,他可以秉承美國精神重新採取主動『我們不會因這種折磨而失敗或氣餒』。現在我們知道它的比重了,很醜陋,但不是對所有人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