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國大律師:CIA操控美大選 歐盟中共都知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針對此次美國大選舞弊,前英國大律師邁克爾•史林普頓(Michael Shrimpton)披露,早在11月6日,英國軍情六處(MI6)就已接獲資料,證實本屆美國大選確實是一場竊選,由中央情報局(CIA)在德國法蘭克福操控,並且歐盟中共都知道這個「黑色行動」。

史林普頓的專欄文章發表在美國「今日退伍兵」(Veterans Today)網站上,標題是《這是一場盜竊》(It Was A Steal),文中揭露了11月3日大選日及之後發生的操縱投票事件。

這篇文章開篇以粗體字強調,「喬•拜登(Joe Biden)不是當選總統(President-Elect)。自己宣布是總統和被選舉團宣布是總統,這是不同的。非常可悲的是,這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的總統選舉。」

史林普頓在文章第一段解釋說,這篇專欄比預期發布的要晚,因為他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些幕後的工作要做,包括週六(11月7日)晚向白宮報信,指出有一份卷宗的存在,而該卷宗是週五晚上(6日)從巴黎傳遞到英國軍情六處。卷宗證實了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的欺詐行為。

「我相信是CIA的人物B,協調參與了這次黑色行動,為的是將選舉果實送給『中國的喬•拜登』。拜登已經從北京領『工資』好幾年了。當然,CIA的行動是在法蘭克福操作的。」史林普頓寫道。

下文中還提到,為了操控選舉,CIA額外印製了375萬張帶水印的選票。據史林普頓計算,拜登至少虛增了250萬張「非選民」選票,這些都發生在大選夜間,搖擺州的人工計票員離開計票站回家之後。

文章還披露,布魯塞爾的歐盟高級官員知道CIA操縱選舉的計劃,知道拜登會「獲勝」,並在選舉前與英國政府聯系,以脅迫英國接受有利於德國出口商的貿易協議。

史林普頓表示,北京顯然知情,因為中共是一個比前蘇聯更邪惡的共產主義獨裁政權。中共在美國大選前從丹麥引入了中共病毒(Covid-19)新變異毒株,以擊敗牛津大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輝瑞公司的疫苗。這是中共在西方實施的最新大規模殺人計劃。

文章解釋說,中共不希望川普(特朗普)成功連任。北京認為,如果美國在1月20日以後還能繼續擁有一個強有力的領導人,中共就永遠不敢升級針對西方的大規模滲透行動。

史林普頓透露,他曾聯繫過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他說,一旦朱利安尼看到軍情六處的檔案,遊戲可能就會結束。他注意到,川普總統8日的推文中有一點隱晦的說法,這可能是他在英國的一位朋友發揮了作用。

文章直言,「無意冒犯,但他們(現今被左派劫持了的民主黨)是西方世界最腐敗的政黨,再加上一個善於妥協的衰老領導者(指拜登)。」

史林普頓還在文中列舉了操縱大選舞弊的15種方法,包括:銷毀選票、盜竊選票、重複投票、兩地投票、死人投票、非法移民投票、冒充選民投票、代填郵寄選票、投票站工作人員填寫無效選票、電子投票機軟件操縱、計算遲到票數、插入選票以及恐嚇、賄賂選民給民主黨投票等。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