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舉辦「真善忍」美展 主辦方籲抵制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週四,南加州橙縣舉辦了一場「真、善、忍」美術展覽,現場展出的12幅畫作主題是展現法輪功修煉者的平和堅韌,與面對迫害對信仰的堅定正信。

「真、善、忍」美展於週四下午在南加州橙縣 富樂頓市舉辦,12幅作品向民眾展現了創世主的慈悲、法輪功修煉者對信仰的虔誠,與被迫害的畫面。

一幅幅製作精美的畫作在展廳中展出,畫面中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邪惡迫害的不卑不亢和堅定正信,令不少現場民眾動容。

活動主辦方邱吉爾(Dana Churchill )希望可以通過畫展,讓更多的美國人看到中國政府對信仰民眾的殘酷迫害,並向他們伸出援手 。

活動主辦方 Dana Churchill :「我認為美國人在很大程度上擁有自由,幸運的事,到目前為止,我們國家的統治者也一直在保持著這種狀態。所以現在我認為他們並沒有過多的考慮中國的(人權問題)。這很可惜。所以我想向公眾傳遞這個意識,讓他們可以在感恩節一週前看到今天的展覽,這就是我今天做的事。」

邱吉爾(Dana Churchill )指出身在自由社會的美國人也同樣受到了共產主義的毒害。

活動主辦方 Dana Churchill :「我了解到在美國,沒有人能理解到這些(共產主義的滲透),都會反駁我。這都是中共滲透的結果,日積月累,點點滴滴的侵蝕。俄羅斯也是這樣做的。所以美國人四處奔走,彼此爭鬥,這太瘋狂了。我們應該一起於邪惡勢力鬥爭。不關我們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但有一件事是對的,我們不能失去傳統的價值觀,不能讓這些價值觀溜走。」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